简单平凡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Blueberry Cheese Cake


之前侄儿的生日做了oreo cheese cake,
大家都赞说好好吃。
年初三大姐的生日,我再次挑战了cheese cake。
这次还是选择了阿米简易版的Blueberry cheese cake。
果然如阿米所说的这个比起oreo cheese cake 还要好吃呢!
嘻嘻~~


家人不喜欢吃过甜的蛋糕,
所以蛋糕表面我就不铺上一层甜甜的Blueberry Filling了。

可能是水浴烘烤的关系,
蛋糕没有烘烤得很结实,有冰箱取出切片时,
感觉cheese 快溶了。呵呵~~






6 条评论:

  1. CHING和我一样,比较喜欢蛋糕片芝士蛋糕,哈
    我觉得这样吃起来比较不容易腻,呵呵~
    看到你做到那么大个蛋糕,你家芝士直接买一公斤的吗?哈

    回复删除
  2. 芝士蛋糕做的好美,
    表面上好像有一层亮漆,
    亮亮滑滑的~~

    回复删除
  3. mikiko, 其实蛋糕和oreo的芝士蛋糕我都喜欢。
    蛋糕片这个加了蓝莓酱更加好吃的。
    oreo底的做法就比较简单快捷。
    我想下次再做我会把这两个结合成oreo blueberry cheese cake。 呵呵~~~

    我用了8寸的模型,蛋糕看起来很大个可能是照片的关系吧!
    芝士我买tatura 牌子的,第一次买两条500g 试做了oreo cheese cake 觉得好好吃,后来又买了两条。嘻嘻~~

    回复删除
  4. 迷糊蛋,
    蛋糕的表面没有亮亮的啦!
    可能拍照灯光的关系吧!
    偷偷告诉你,蛋糕的表面其实有点被烤焦了。
    嘻嘻~~

    回复删除
  5. 这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哦
    底层是海绵蛋糕?

    回复删除
  6. jess, 对啊!这蛋糕真的好好吃哦!
    每个吃过得人都说不错吃。
    底层我是用了阿米全蛋法的懒人蛋糕卷的食谱做的。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