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大餐 ~ 秘密食谱

在家吃了生日蛋糕后我们就出门吃生日大餐了。
在出发的路上祥问我打算去那里吃生日餐时,
当时我的心里就想说去秘密食谱好了,
可是话还没说出口,他就问我不如去秘密食谱如何?
原来我们还真的有心有灵犀哦~~Hi5 Emoticon
既然我们的意见相同,
理所当然就去了秘密食谱咯~ 嘿嘿





我点了Chicken Cordon Blue,
卖相不错。
鸡肉中有夹了火腿和芝士。
好好吃呢~





切开后的芝士汁都流溢出来了。
是不是很诱人哦~~~
现在看了都有点流口水了。哈哈Hi5 Emoticon





原本祥想点Tom Yam 的,
可是顾虑到我才刚刚恢复的失声。
结果还是点了Spaghetti Bolognaise。
因为我不吃牛肉,所以选了鸡肉的。


大家一定感到很奇怪,明明是祥在点的餐,
为何还要迁就我呢?Hi5 Emoticon


其实我们每次出外吃东西,通常都是各点一种食物和饮料,
然后share share 吃。
一来可以同时尝到两种不同口味的食物和饮料。
也避免可能一起点了两份难吃的食物和饮料嘛~嘻嘻Hi5 Emoticon


话说回来,刚捧出来烤到烧烧的spaghetti 不错吃一下,
撒在上面的芝士还可以牵丝的哦~
不过吃多就有点腻感了。
1盘两个人share share 吃就刚刚好了。
说是share share 其实我也只是吃了几口而已。
哈哈~~ Hi5 Emoticon





这杯是我点的Tropical Smoothing,
不错喝,不过喝到后来就觉得越喝越甜了。Hi5 Emoticon





祥点的Fruity Yoghurt Share。
然后就由我选了Mixed Fruits 口味的。
除了香蕉味,我真的喝不出其他水果味呢!
祥说还有杨桃,芒果,橙等等的水果。
也是好好喝。

对于这次点的两道食物和饮料我们俩都很满意。Hi5 Emoticon





还有这个免费赠送的 Topioco Chips。
细幼的口感很不错哦!





虽说好吃,不过8pcs RM 4,好贵哦~
我可不舍不得吃。 Hi5 Emoticon





看着琳琅满目的美味蛋糕橱柜,
我都好想吃哦~ 可是当时我们真的是太饱太饱了。Hi5 Emoticon
就算两个人share 一片都无法下肚了。
唯有留待下次。。。。

最后只选了一片Chocolate Indulqence 送给朋友。





这一餐两个人就吃了RM66,
对我来说这算是高消费的一餐了。
不过这是我的生日大餐嘛~
高消费点也无所谓啦~ 嘻嘻Hi5 Emoticon
何况我们都吃得很满足,
物有所值。

4 条评论:

  1. 跟男朋友拍一张照片让大家看看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幸福到让人妒嫉。。。。。。。哈哈
    原来Secret Recipe叫做秘密食谱哦?!我好像不习惯,我还以为那间新的餐厅呢!我每次想去都去不成,太贵了有点心痛。

    回复删除
  3. 哇,幸福又甜蜜的生日餐哦!

    回复删除
  4. 木兰姐,
    还是不要了,时机未到。
    还是保留一点神秘感比较好。
    别让我破坏大家心目中美好的想象。
    嘿嘿~~

    canary,
    羡慕就好,别妒嫉。哈~
    秘密食谱的一些价格真的蛮贵的。
    尤其是饮料,一杯至少要7块钱起跳了。
    有什么特别庆祝的日子去就好了。
    如果常去我也会很心痛的。

    不过我觉得我点的那个Chicken Cordon Blue RM15.50,
    价钱还算合理,不算太贵。


    esther,
    对啊,很甜蜜的生日餐。
    我们吃得好开心呢!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