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大苹果甜甜圈



早前和祥到怡保佳世客逛逛。
见到听闻多时的大苹果甜甜圈,
就决定选几个尝尝。
第一次购买,也不知道那个口味比较好吃。



就凭感觉和卖相来选择好了。
一直以来都认为甜甜圈不外乎圆圆圈的中间有个洞洞。
没有亲身到大苹果见识过,
都不知道原来甜甜圈也可以做成这么多不同口味和形状的呢!

买了6粒装的。
六种口味中我只试尝了榴莲,草莓和内馅是花生酱的。
除了草莓的太甜了点外,其他的两个味道都不错吃。
另外3个芒果,杏仁片和忘了名称的没有机会试到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有机会的话我会慢慢地将每一种口味的大苹果甜甜圈都一一试过。
咔咔~~Hi5 Emoticon





24 条评论:

  1. 我最爱巧克力的口味
    我也很久没有吃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久没吃了,好想念哦~~
    星期三去看harry porter时才去买来吃,呵呵~
    学阿米,每种咬一口,其他的叫祥哥吃,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从来没买过来吃,一直以为这种快餐店做的不会好吃。。。
    原来我的想法是错误的哦

    回复删除
  4. 我比较喜欢chocolate with nut还有almond slice。记得第一次吃时!那时他才刚刚开!oh 娘啊!怎么这么好吃啊!他的donut很松软!可是上个星期吃了,觉得他们的品质开始下跌了!怎么那么甜啊!也没那么松软了!有点失望!

    回复删除
  5. 看起來都粉好粗的樣子,可是偶粉少會去買,寧願花點時間自己做,呵呵~(味道大概相差十萬八千里,無所謂啦,反正沒粗過"正港"的,沒的相比,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怕甜!所以不是很喜欢甜甜圈.不过,它的卖像真的很美.糖酱五彩缤纷的,很漂亮!

    回复删除
  7. 我比较喜欢芒果和黑芝麻口味的!

    回复删除
  8. 好美。。。。。我想要!!

    回复删除
  9. 我喜欢吃原味的,太甜的我不喜欢。

    回复删除
  10. 其實我也是吃"大蘋果"的Kaki來的 :D
    不過我很少會買6粒, 通常是買1粒來吃爽而已~
    我比較喜歡吃moon racker, 口感脆中帶甜, 好吃!

    對了, 你的男朋友叫祥嗎?
    偷偷跟你講, 老爺的名字也有個祥字!
    還有還有, 我的名字里, 也有個ching字叻!!
    我們還蠻有緣的嘛! :)

    回复删除
  11. 月亮,
    巧克力口味我还没试到,
    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阿米,
    你是打苹果的拥护者,
    时不时就会见你买来吃了。

    哇~这样不肥死他才怪呢!
    现在我们出去吃东西,
    通常我吃不完的就叫他解决掉。
    现在他已经一直呱呱叫说要减肥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2. ahmok33 ,
    有机会可以买一两个试试。
    它的味道和口感绝对胜过一般面包店买的噢!

    Pet猫猫,
    这是我第一次吃,
    觉得还不错。
    口感很松软啊!
    可能吃多几次我也会有你那种感觉也说不定呢!
    哈哈~~

    回复删除
  13. 蓮子,
    有机会可以买一两个试试。
    它的味道和口感绝对胜过一般面包店买的噢!
    N年前我也做过甜甜圈,
    刚炸好口感还蛮松软的,
    不过到了第二天就变硬了。
    口感也很干涩。

    珠英,
    或许你可以选择一些没有那么甜的口味。
    (都说是天天圈了,好像也没几个是不甜的。呵呵~)

    回复删除
  14. 温馨小屋,
    有机会也要试试。

    Canary ,
    知道你喜欢花生口味的,
    我特地留了一个给你哦~
    感动吧!哈哈

    回复删除
  15. 花木兰,
    爸妈也说太甜了。
    下次也要原味的给他们。

    nanas,
    moon racker,我记住了,
    下次就试试。

    好巧哦~原来我们这么有缘呢!
    大家的名字和另一半都名字都有一个相同的字。
    我在想有没可能是同名的呢?哈哈~~
    对了娜娜丝,你是住在新国吗?

    回复删除
  16. 还有吗???我要一个就好。。。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eskielover,
    你这么吃才来已经分完了。
    下次请早。哈哈~~

    回复删除
  18. 同名?! 應該不會怎么巧吧!
    我住新山, 也是有個"新"字啦, 哈哈~~

    回复删除
  19. 大苹果我这里有卖,我很少买,
    开张到现在只买过...3次,呵呵~~
    我也觉得太甜了,孩子们就喜欢啦!

    回复删除
  20. nanas,
    哈哈~我也是说说而已。
    如果真的这么巧,
    哪我们干脆结拜为姐妹好了。
    哈哈~~

    swing,
    甜甜圈相信没有几个小孩不喜欢吧!

    回复删除
  21. ching
    巧克力的很好吃

    其实大苹果的第2天也是变硬了

    回复删除
  22. 月亮,
    看你大力推荐,
    下次购买一定要选巧克力的了。

    回复删除
  23. 榴莲的也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24. imoteo,
    对啊,我有吃到榴莲的。
    很不错一下。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