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婚嫁喜悦【囍】选家私

5月18日

在出发前去怡保看婚纱配套前,
我们先去家私店选家私。
看了店里的display set, 没有喜欢的。
唯有看catalog 定做咯!

祥先生一切随我意,问他意见他都说我喜欢他就没问题。
最后选中一套白色系列的bed room set。
可是后来很多人都告诉我说白色容易肮脏,
时间久了还会变黄。
搞到我到现在还一直在考虑着要不要去更换呢!
伤脑筋~~




在网上找到一个类似我定购的白色bed room set。




22 条评论:

  1. 宝贝哦
    既然喜欢就好
    别因为外来的意见
    搞到你收缩
    到时假如真的变成黄黄的
    也没有关系啦,反正都只有你们2个人看而已
    管他勒!~~嘻嘻
    喜欢就好!^^

    回复删除
  2. PynnLee,近来你都跑的很快~~

    回复删除
  3. 我第二, 也爽 ^_^
    自己喜欢就好了。。。
    我的是黑白, 订做的,
    成品不是很满意,
    不过也可以接受啦。。。

    回复删除
  4. 我的天地
    最近减肥
    肯定跑得快咯,哇咔咔! ^6^

    回复删除
  5. 恩,个人也觉得只要自己喜欢就好,如日子久了发黄,那就当做是新家具啦,换个颜色,也不赖啊~~
    如接受不到,那就让自己有借口败家啊。。哈哈

    回复删除
  6. 哎呀呀, 原来我跑第三了。。。
    第二都没了 :-(

    回复删除
  7. PynnLee ,
    哦,原来是有秘诀的,好。。我也要~~~咔咔

    回复删除
  8. beebee ,
    至少还是在前三位啊,不赖不赖 ^^

    回复删除
  9. 我的天地
    你要哦,那么晚餐别吃
    顺便来个运动
    肯定也包你瘦,嘻嘻

    回复删除
  10. 哎,我不在三甲内,不爽~~
    我也喜欢白色,不过真的用久了会变黄,所以我都忍痛放弃了~

    回复删除
  11. 哎呀,反正你们用不了几个月,你就会过去新加坡了,这里的家具不是很重要了,反正一年也看不了几次,倒不如多重视新加坡那里的家具,尤其是床褥,把预算留到那里更好。
    还有哦,好佩服你们,只看了一家就可以做决定,是我肯定会跑多几家才甘愿。 不过白色的家具的确是好看哦。

    回复删除
  12. 勤劳点~~天天抹,那么就没有酱快变黄咯!!哈哈^^
    不过是真的哦,常常抹就等于保养嘛!

    回复删除
  13. 我也覺得白色家具不容易打理,
    所以我家的都是原木的或是深褐色的。
    如果妳不常在這裡,
    那就買套容易打理的才對哦。

    回复删除
  14. 白色 真的是 让人又爱又恨。

    回复删除
  15. 别太担心.是会变黄.可是不会是那么快就黄啦!要好多,好多年.现在的房间都有窗廉遮盖.阳光没直晒还能耐久的.白色家私陪上简单的装饰是最高雅,最大方和美丽的.白色家私不会过时.也可以说是复古.自己喜欢,满意和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16. 别买太耐用的,用久了弃之可惜,看了又腻。最好几年换一套,才有新鲜感。

    回复删除
  17. 亲爱的:
    那天看完全部的catalog就属这个我中意。
    当时都没想到会变黄的问题。
    我真的很喜欢。
    可是现在看到这么姐妹都这么说我真的有点犹豫要不要打电话去询问厂家已经开始动工了吗?因为之前我们说好11月尾送来都没问题。


    beebee:
    你已经是第三了咯!
    第一和第二已经被我亲爱的和天地抢走了。
    我也是看catalog选了顶做的,
    成品应该还没有做好,还不知道品质如何。
    希望不要让我太失望咯!


    天地:
    真有你的,这样的理由亏你都想的出。
    佩服~~
    你就说的简单咯!
    败家具也!可是要千千声的也!
    你以为我们俩是开银行的咩!
    哇咔咔~~

    回复删除
  18. beebee:
    至少还在三甲之内,
    很不错了。嘻嘻~~


    天地:
    你不要学pynn减肥了啦!
    你都已经瘦到排骨仙了,
    再减我怕接下来要带水果去探你咯!
    哈哈~~


    亲爱的:
    那个天地已经很瘦了,
    她需要增肥而不是减肥。
    嘻嘻~~

    回复删除
  19. 鲸鱼:
    美丽的鲸鱼不要不爽啦!
    下次叫楼上的天地和pynn帮你霸个好位子。
    嘻嘻~
    唉~看到你也这么说我的心有好难受咯!


    喵喵:
    虽然说过后我们不常在这里,
    可是如果回来的话看到变黄还是会很“激心”咯!
    新加坡的家具其实都已经很齐全了,
    不过祥先生知道我很喜欢败衣服 ,
    所以上个月他又去买了一个大衣橱给我。
    嘻嘻~~那个是黑褐色的哦!
    其实我们之前也有看过好几家了,
    不过都不太满意咯!


    Pink Lady:
    我要勤劳天天抹都不行,
    因为我答应了祥先生结婚后我要搬过去新国生活咯!

    回复删除
  20. 安妮:
    你说的很有道理也!
    怎么办,不知道厂家那里已经开始做了吗?
    该不该去问问呢?


    BB_hwiyee:
    是咯!爱它的漂亮;恨它的难打理。

    回复删除
  21. Joceline Lor:
    虽然说不会变黄,可是多年以后还是会变色咯!
    到时看了一定很“激心”呢!
    唉~所以人家都说漂亮的东西都是不长久的。
    当前喜欢就好。


    Jessie :
    小姐你说得到轻松咯!
    买一套家具可是要千千声的也!
    你以为如买一棵菜这么简单咩!
    除非我家是开银行的咯!
    那么我就可以几年看腻了就换一套咯!
    哇咔咔~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