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婚嫁喜悦【囍】Jess の惊喜之礼



事前没有向我要地址,没有透露会给我寄上礼物。
收到礼物的那一霎那,真的好惊喜,好意外,也好开心。
嘻嘻~~
很好奇到底是那位好姐妹泄漏了我的地址?
是谁啊?快快自己充实招徕,坦白从宽。
哇咔咔~~



感激+感动Jess送来的珍珠项链。
非常的高贵大方!!

Jess,这哪有小小心意啊!
我看到warranty card上著名说whole life warranty。
相信应该价值不菲吧!
让你破费实在不好意思了。
你的大大心意与满满祝福,
我们感激不尽!!
谢谢你~~


♠♠♠♠♠♠♠♠♠♠♠♠♠♠♠♠♠♠♠♠♠♠♠♠♠♠♠♠♠♠♠♠♠♠♠♠♠♠♠♠♠♠♠♠♠♠♠♠♠♠♠




另外,屠妖节前夕和Bee又来第二次的约会。
Bee送了两个新鲜出炉的蛋挞给我。
好吃~比起外面卖的更有蛋香味。



Bee又给我送了一副结婚主题的壁纸。
打算将它贴在床头上。
谢谢Bee,买结婚东西给自己之余都记得给我带一份。
嘻嘻~


12 条评论:

  1. 不是我~因为最近很少和大家哈拉~^^
    项链很漂亮~有没有打算在婚礼时戴?
    蛋挞皮看起来很酥,好想咬一口~^^
    贴纸也很可爱~^^

    回复删除
  2. 不然什么叫惊喜?跟你拿地址就不好玩料
    够力咯~原来你那。。么多好姐妹的啊
    我看她要流眼泪了~你到现在还没猜到她;)

    这珍珠链有白色,粉红和米色,我选米色
    觉得比较自然和容易配衣服(看你斯斯文文应该会戴珍珠吧)
    对了~你要注意那个扣,因为只有一个方向可以扣
    如果扣反了,一拉就会掉哦:$

    虽然跟你也不算深交,但算一算认识也有两年了吧:$
    一起走过烘焙的路的除了你,还有阿星,仙子和美牙
    希望在往后的日子,大家还能继续切磋交流:)

    回复删除
  3. 蛋蛋:
    其实我有想到两个人。
    现在撇除了你,我看应该就是她了。
    嘻嘻~~
    有这么打算,不过要也得等我选了出门的婚纱看看是否适合佩戴。

    那个挞皮真的好酥,好好吃!
    呵呵~~

    回复删除
  4. Jess:
    如果每天都有这样的惊喜,我可不介意噢!
    哇哈哈~~
    你以为噢!很多姐妹都有我的地址,
    一时之间真的好难猜出来哦!

    哎哟~不是粉红色的吗?
    你不说我还一直认为是粉红的呢!
    paiseh咯!
    这珍珠链的扣还真特别,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扣,的确有点难扣。
    谢谢你的提醒,我会留意的。

    坦白说,除了偶尔到对方家留言,
    我们都很少交流,就如你说的不算深交。
    所以收到你的礼物那一刻真的很惊喜,很感动哦!
    惊喜你的礼物,感动你那份用心。
    谢谢你!!

    回复删除
  5. 意外惊喜。。。最好玩!最开心!!

    回复删除
  6. 看,你那送你珍珠链的朋友也说你斯斯文文,哈哈,,就如我之前说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这样的咯!

    回复删除
  7. That is really a surprise, hehe...

    回复删除
  8. 哦。。。
    真的好吃吗?
    帮我打了支“强心针”,
    谢谢咯 :-)

    ps. 链很美。。。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嘻嘻)

    回复删除
  9. annann:
    没错没错,这样的意外惊喜多多都不拘。
    哇哈哈~~


    丽霞:
    你们是被我的外表欺骗了。
    等你们深入认识我就知道我一点都不斯文了
    嘻嘻~~

    回复删除
  10. Sharon:
    But I like it, haha ~~


    beebee:
    我没骗你真的好吃。
    那天回家忍不住就偷吃了几口。
    嘻嘻~~
    要红包没问题,11/12/10过来找我。
    哇咔咔~~

    回复删除
  11. 坦白讲,我还真的不是每个人都会送
    就因为我们认识的时间长,而且都爱烘焙
    虽然没有私下msn什么的...;)

    回复删除
  12. jess:
    看你这么说,
    我除了感激与感动,
    还多了一个荣幸呢!
    嘻嘻~~
    说真的我们认识的时间不算短,很难得。
    希望我们都好好珍惜这份缘。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