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牛油饼干



我喜欢这道牛油饼干。
材料与做法简易不在话下。
味道可一点都不输外面卖的罐装牛油饼干。

250g的面粉只用了160g的牛油,
可是一样充满奶香味。
唯一要嫌的就口感没有很幼细咯!
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好好吃。
嘻嘻~~






(食谱取自:Febe)


材料:
牛油 ………… 160g
糖 …………… 85g
蛋黄 ………… 1颗
面粉 ………… 250g
奶粉 ………… 6g
瓦尼拉香精 … 1/2小匙


做法:
1)牛油室温软化,加入糖搅拌均匀。
2)加入蛋黄和vanilla香精混匀。
3)加入面粉和奶粉混合均匀。
4)做造型。(造型可以依个人喜好)







18 条评论:

  1. 来吃饼干了~
    很舒服~
    坐到沙发,可以慢慢叹~
    一杯咖啡,几片牛油饼~
    O(∩_∩)O~

    回复删除
  2. 过完年了,我还是要来吃饼干:P

    回复删除
  3. 我家的新年饼干到现在都还没销完呢。。。。。我也不知几时才可以动手做饼干呢!来你家吃好了!!

    回复删除
  4. 我现在看到饼就怕怕了,
    但是看到你上饼干,
    还是要来支持一下,呵呵

    回复删除
  5. I come to take some for my tea break later... hehe...

    回复删除
  6. hoho...ching 终于都回来。。。

    回复删除
  7. i like butter cookies too, looks yummy!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过年吃到怕 :$
    你还做哦
    卡卡卡卡

    回复删除
  9. 蔚蓝月夜:
    抱歉,我的咖啡来迟了。
    哇咔咔~~


    鲸鱼:
    你总是这么支持我的。
    谢谢你噢!!


    annann:
    家里的年饼还没销完你还跑来我家吃哦!
    哈哈~~

    回复删除
  10. Jess^-^小天地:
    谢谢你这么支持我哦!!


    Sharon:
    Treat your self!!


    凌の屋:
    其实我一直都在。
    只是这阵子都在潜水。
    呵呵~~

    回复删除
  11. Jess @ Bakericious:
    Taste also not bad….xixi


    38隐形人:
    其实这饼干是新年前的作品。
    只是放到现在才post。
    呵呵~~

    回复删除
  12. 我是才刚学烘焙的全职妈妈。又发现了个很棒的烘焙站!加油!

    回复删除
  13. 喜乐妈:
    谢谢你喜欢我的分享。。。很高兴认识你哦!

    回复删除
  14. 用什么温度和烤多久? 谢谢:⦆

    回复删除
  15. 我用了150度,烘烤15-20分钟左右.
    不过每个烤箱的温度有别, 烘烤时间必须视各烤箱而定.

    回复删除
  16. 是手拌还是用打蛋器?

    回复删除
  17. 我是用微波炉烤也会成功!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