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椰香班兰葡萄干面包















 买了搅拌机已经好几个月了。
可惜我还没掌握到它的操作法。
做了好几次面包,可是都是失败收场。


这个椰香班兰葡萄干面包很明显的也是一道失败的成品。
面包不够松软不在话下,口感也很干呢!
好失望~~~





















剩下一小团面团,
就放入小纸杯发酵。
卖相看起来很像玛芬吧!
我喜欢这样的面包玛芬照型。
你们呢??^^





材料A
高筋面粉 ……… 350g
牛奶粉 ………… 5g
面包改良剂 …… 2.5g

材料B:
幼糖 …………… 50g
……………… 1/2茶匙
鸡蛋 …………… 30g
冷水 …………… 200g
既溶酵母 ……… 6g
香兰香精 ……… 数滴
椰浆粉 ………… 20g

材料C:
牛油 …………… 30g
葡萄干 ………… 150g

做法:
1)   混合材料B后,加入材料A
2)   当逐渐成面团时加入牛油,搅打至光滑面团,加入葡萄干混匀。
3)   面团分成每个50g(约14个),分别放入28”涂了牛油的模型。
4)   待发50分钟成双倍大后,表面搽上蛋液,撒上白椰丝。
5)   预热烤箱180度,烘烤20-25分钟。







11 条评论:

  1. 看不出很干啊^^
    慢慢来~你有去看carol的网站吗
    她有说怎样用搅拌机叻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把面包塞进纸杯里,好可爱^^

    回复删除
  3. Next round u make bread, don't forget about me, lol

    回复删除
  4. 请问你用speed几搅拌?多少分钟?

    回复删除
  5. 我用2号速度,搅拌大概20分钟左右!

    回复删除
  6. 我觉得面包看起来很好。或许你试试用以前做过而又满意的配方试试看。

    回复删除
  7. 我的kenwood chef,通常我用3号@4号打15分钟.

    回复删除
  8. 其实我想问,用一般家庭式的手动mixer300watt的能够做面包吗?

    回复删除
  9. ching,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pityoon

    回复删除
  10. Me too bought the KitchenAid but don't really like it & end up always use Kendwood breadmaker (subsequently bought) to make bread dough & hand mixer to make cake (handy to operate)...@_@

    回复删除
  11. ching。。。印象中我的搅拌器好像与你的一样牌子。。。
    可是我做的面包没有这个问题叻。。。
    听说也不可以打太久,太久断筋了,面包也是做不成哦。。。
    我通常开2号。。。然后再转去3号。。打大约10分中左右。。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