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失败版 ~ Kuih Talam

之前做了卡士特糯米糕
因为小侄儿不喜欢吃糯米,只喜欢上层软软的卡士特部分。
于是就决定做这个Kuih Talam。


遗憾的是我的Kuih Talam 失败了。
上层白色椰浆部分的味道很好。
下层的班兰部分就彻底的失败。

除了糕体软到无法切块外,

味道也有点苦苦的。Hi5 Emoticon

下层的失败,就演变成这个只有上层椰浆层的另类版Kuih Talam了。

哇咔咔~~ Hi5 Emoticon

虽然失败,只有上层的Kuih Talam,

可是这样也不错吃的哦~Hi5 Emoticon

我猜测糕体太软可能是煮的时候没有煮至很浓稠。

味道苦苦应该是班兰叶放得太多了。Hi5 Emoticon

下层班兰部分真的难以入口,

所以我全丢进垃圾桶了。

浪费食材,好心痛哦~~Hi5 Emoticon








18 条评论:

  1. 知道失败原因,
    下次就可以改进。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失败是成功之母。

    回复删除
  3. at least you know the where was the causes for the failure, I'm sure next try you will be sucess. Good luck.

    回复删除
  4. 我的想法跟二楼的一样叻!

    回复删除
  5. 沒關係,小小的失敗不算什麼,加油!泥行的~^^

    回复删除
  6. Ching﹐失敗沒關係﹐我也常失敗。。。。
    有努力過就好了。。。
    加油咯﹗﹗﹗﹗

    回复删除
  7. 没关系啦~
    找到错误的地方,下次改进就是了:)

    回复删除
  8. 没关系!下次一定会成功!什么是kuih talam啊!都没听过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也有一个失败.过几天也要拿出来给你们看...哈哈....

    回复删除
  10. 失败乃成功之母!

    最重要的是你已经找出失败的原因了....加油!!

    回复删除
  11. 我只喜欢上层白色的而已,所以你这道不算失败版。加油哦!

    回复删除
  12. ching,
    佩服妳孜孜不倦的學習態度,
    我對沒做過的東西要想很久才行動,
    失敗了也通常不懂錯在哪兒~
    加油咯~^^

    回复删除
  13. kate,
    谢谢你。
    不过这食谱我暂时都不会再试了。

    木兰姐,
    人家已经很伤心了你还笑。

    回复删除
  14. Sonia,淇淇,
    难得你对我这么哟信心。
    可是我自己却对下一次没有很大的信心呢!

    蓮子,
    我真的行吗?

    回复删除
  15. 萱妈,
    没错,至少我有努力尝试过。

    jess,
    下次也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了!
    呵呵~

    Pet猫猫,
    kuih talam是娘惹糕的一种。
    我们这里很少见。

    回复删除
  16. 珠英,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还有期待你的失败之作分享了。
    哈哈~

    febe,
    暂时都没勇气再试了。
    我怕再次失败会被我妈念得很惨呢!

    回复删除
  17. Canary,
    谢谢你的安慰。
    不嫌弃的话,请你吃一片另类版的kuih talam。

    annie,
    说真的失败我不怕。
    我只是心痛浪费食材和我妈的念功。
    所以往往一次的失败我都不敢马上再做。
    我怕会被我妈念得很惨。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