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告假~出游去咯!



报告报告 (((((((((((((((((((((
Ching从明天开始休假12天,
出游度假去咯!

我不在家的这段时间,
请大家自便,
有空记得要帮我打扫屋子哦!
哈哈~~


祝大家圣诞蒙恩 + 新年蒙福。
我们2010年再见了咯!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13 条评论:

  1. 放心去玩吧!我们会想念你的,呵呵~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哇~~出游那么多天啊!!
    玩的开心点哦
    明年见!!
    还有记的给我带手信。。O(∩_∩)O哈哈~

    回复删除
  3. Woo, enjoy your vacation, and see you next year !have fun !!

    回复删除
  4. 一路顺风!
    玩得开心的!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旅途愉快,嘿嘿~~别忘了我们哦~

    回复删除
  6. 哎哟!好命人.一路顺风。呵呵。。

    回复删除
  7. 哗!酱爽啊?出游酱多天?有没有搞错哦?
    在那间干的?有酱样好的老板,我也要跳槽了,
    喂!你那儿要请人吗?
    打杂的也可以。。。一律照杀!

    呵呵,玩得愉快哦,别给我带太多的手信。。。。人家会不好意思叻>,<

    回复删除
  8.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Enjoy your trip...

    回复删除
  9. ~一路顺风~
    玩的开心点.

    回复删除
  10. Ching,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11. 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玩得开心点哦。。

    回复删除
  12. 祝你旅途愉快,圣诞快乐及新年快乐。2010见。

    回复删除
  13. 开开心心去玩吧!回来再和大家一起分享食谱哦!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