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紫菜虾仁蒸蛋



没有诱人的卖相。
不过清清淡淡的味道为平凡的蒸蛋加分不少。
嘻嘻~~










材料:
虾仁 ………… 100g
鸡蛋 ………… 3粒
紫菜 ………… 适量
青葱 ………… 1大匙

腌料:
糖 …………… 少许
麻油 ………… 少许
栗粉 ………… 1小匙
胡椒粉 ……… 少许

调味料:
栗粉 ………… ½ 大匙
盐 …………… ½ 小匙
麻油 ………… 少许
胡椒粉 ……… 少许
水 …………… 250ml


做法:
1)虾仁加入腌料拌匀。
2)鸡蛋加入调味料拌匀,然后再加入其他材料拌匀,倒入蒸碗中。
3)煮滚蒸笼水,放入蛋液,以中火蒸10分钟或至熟即可。

11 条评论:

  1. 哈哈,我最快吧??
    打包回家当晚餐了。^^

    回复删除
  2. I will try this out next time, usually I cook soup instead.

    回复删除
  3. wah..it looks nice..but unfortunately i can't eat prawns..haha

    回复删除
  4. 虾,有虾。。。
    我好喜欢哦!!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这样清爽简单的菜,现在好想吃宵夜。你那还有剩吗?

    回复删除
  6. eskie:
    不用怀疑,最快是你啦!
    一号位终于换人坐了。
    嘻嘻~~



    sonia:
    将蒸好的鸡蛋再拿来煮汤吗?

    回复删除
  7. 清清淡淡适合我这病人

    (那,别再说看到我也闲哦,这次没那宝座了)
    那个啊嫂应该没得吃
    reserved点给她好了

    回复删除
  8. joo joo:
    你可以改放其他海鲜或干脆不放虾仁好了。




    imoteo:
    喜欢多吃一些。

    回复删除
  9. Sherleen Tan:
    虽然这道很清淡,不过当宵夜还是不好。
    呵呵~~




    天地:
    你看我多有你心,知道你病了特地上了一道清淡的蒸蛋给你。
    感动吧??

    阿嫂开始闭关修炼,
    接下来要麻烦你打包送外卖了。

    回复删除
  10. 珠英姐:
    清清淡淡身体好。
    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