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巧克力蛋糕卷



超喜欢这食谱的蛋糕卷。
口感非常的柔软。
要不然我也不会一做再做。
嘻嘻~~



之前作了内层涂奶油的内馅,
这次就改涂打发后的鲜奶油。
幼滑的巧克力味鲜奶油+柔软的蛋糕体,
口感和味道更佳的美味好吃呢!








食谱请看这里:巧克力戚风卷












6 条评论:

  1. 美美的蛋糕卷,看起來很好吃涅~

    回复删除
  2. 这个我很喜欢的呢~~~
    好好吃哦!!

    不懂“人家”要不要给我送外卖呢~~~
    (*^__^*) 嘻嘻……

    回复删除
  3. Chocolate is my favourite, hehe...

    Wonder when is 'somebody' coming to Singapore leh... keke...

    回复删除
  4. hi 我看到你做了很多的蛋糕,饼干。。。。你很历害

    回复删除

  5. 这么好吃?
    改天我也要试试

    回复删除
  6. 我做了这个蛋糕卷~
    结果卷不起来呜呜

    但是蛋糕体很好吃
    很有弹性哦~

    ching~请问你的烤盘size是多少的?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