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斑马蛋糕



最近都在重复着之前做过的食谱。
因为我要将这些个人觉得很赞的食谱一一再做给祥先生尝尝。
嘻嘻~~





食谱请看这里:斑马蛋糕















9 条评论:

  1. 幸好自己泡了咖啡过来,现在在慢慢品尝着~~

    回复删除
  2. 我也做过这个食谱,真的很好吃。。。

    回复删除
  3. 好漂亮的蛋糕。。。j

    回复删除
  4. Ask your neighbour if they want to sell their house to me, keke...

    回复删除
  5. Nice...
    where are you working in Singapore?

    回复删除
  6. 阿表妹:
    看来你最近还蛮空闲的咯!
    有空挡送货员之余还有时间在这叹下午茶哦!


    凶妈妈:
    没错~这个已经被我列入经典食谱内了。
    嘻嘻~~

    回复删除
  7. 珠英姐:
    谢谢你的称赞。
    好久没看到你了,
    最近过得可好?


    Sharon:
    我会帮你留意看看附近有没房子出售。
    哈哈~~

    回复删除
  8. 追梦者:
    my working place near by Woodlands Industries Park ...

    回复删除
  9. 美美的, 这个噢, 我看中了好久, 却还没有开工的蛋糕, 一直被我忽略...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