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冰皮班兰小月饼



最近大家都在努力的做着各种各样的月饼,害我也蠢蠢欲动的。
对于传统的月饼我可没胆量挑战。
星期六那天还是试做比较简单的冰皮小月饼好了。
只用了250g的糕粉,做了25粒的小月饼。
家人试吃后都说味道不错,连不喜欢月饼的妈妈都说不错。

不过收在冰箱到第二天吃,感觉冰皮比前一天硬了点。
是白油不够吗,还是我冰皮被我搓揉过度了?

这个星期六我还会再做。
这次做的要送礼,所以分量会比较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