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全麦面包


以前我家一个星期必定会吃上两三粒的白或麦面包。
可是自从我开始做蛋糕和面包后,
家里的餐桌上就没看到外边买的面包踪影了。
呵呵。。。

好久都没吃到普通的白或麦面包了,
知道爸妈也很怀念简单的白或麦面包,
于是特别为他们做了这个全麦面包。
在制作面包的过程一切都很顺利,
面团发得很漂亮,出炉的面团卖相也很不错。
只是我的面包却软到离谱。

很不明白时常都听人家说做出来的面包硬到可以拿来丢狗。
(不好意思,我不是在鼓吹欺负动物)
可是我的全麦面包却软到要切片都难呢?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真头痛,该硬的时候不硬,
该软的时候它又不软。
要做完美的面包还真的很考功夫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