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婚嫁喜悦【囍】让我充满问号的包裹???



收到这份包裹,脑袋充满问号???
因为包裹上注明寄件者来自一家结婚用品专卖店。
奇怪?最近我都没上网购物啊!
怎么会有店家寄包裹给我????



包裹得美美的礼物。
有点不舍得拆开哦!

礼物附上一张小卡片。
马上就打开看看。
原来送礼人来自网友canary。
我猜想她一定是网上购物,
然后请店家直接邮寄给我了。
嘻嘻~~



虽然很不舍得拆开,
可是我还是很好奇里头装了什么东东。
哈哈~~

一套很精美可爱的结婚主题浴室用品。
可惜我们的新房无附有浴室,
可爱的浴室用品套派不上用场了。。。(>_<)。。。。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canary的心意与祝福。
我和祥先生在此谢过~~嘻嘻~~


4 条评论:

  1. 没关系,还是可以在新居派上用场~

    回复删除
  2. 对~~我也是这么说,留在新居用。

    说真的,下订后还真忐忑不安,千叮万嘱那个商家要包装坚固一些,真害怕这陶瓷有些许损坏,呵呵~~幸好那商家还不会嫌我烦。

    祝你和祥先生钟爱一生哦!!(*^__^*)

    回复删除
  3. For me is, can't bear to use it, kakaka...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