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Bukit Tinggi 法国村 & 云顶游

又到年尾的学校假期了,
今年我们的family trip 经过多番商量后,
选择了大家都没去过的法国村。



30/11/09 早上6:45,
一家大小21人分乘4辆车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咯!

大约11:30am 我们就抵达法国村了。
(途中有休息30分钟,享用早餐)



在抵达法国村前,有个售票亭。
要进入车辆必须停下,直接坐在车上购买了入门票方可驶入。


购买了入门票后再驾驶约10分钟左右的路程,
就抵达法国村了。
我们将车停泊在法国村的停车场先,
然后乘坐哪里的shuttle car去日本村。



红色箭头处就是shutter car的候车亭。



我们乘坐的shuttle car。
车上几个小瓜都是我的侄儿,外甥外甥女们。

每各一小时就有一趟的shuttle car服务穿行法国村与日本村之间。
当然你也可以自行驾车前往日本村。
可是那里的山路弯着崎岖,建议还是乘搭shuttle car 比较安全。
何况这服务还是免费的呢!



经过倾斜弯着的山路,终于到达日本村。

日本村共分两个部份,
一个是Botaniacal Garden,
另一个就是Japanese Tea House 。
可是里面好像不见有茶屋哦!
嘻嘻~~



日本村建于森林中。
这里的空气非常新鲜。
花园非常的深入,要逛完全整个花园可要花上一些时间和脚力哦!

哇哈哈~~

花园内除了花花草草树木外,还有一个日本餐厅呢!
上图后面的屋顶就是餐厅所在了。



日本村当然少不了日本鲤鱼咯!



日本村内另一个Japanese Tea House 的入口。



青绿的小溪流水。



日本小屋。
这里也有提供日本和服出租供游客拍照。
一套RM 20,还蛮贵一下的。


在日本村逛了大约两个钟头左右。
我们就告别日本村。
乘坐shutter car 重回法国村



法国村的入口,很有古堡的味道。



法国村街道的两旁都是一些富有法国特色的建筑物。



虽然是学校假期,不过可能不是假日的关系。
这里的游客寥寥无几。
这样也好啦!不用人挤人,乐得清静。
嘻嘻~~



这条法国街是主要景点,建筑物下面都是法国式的餐厅。
楼上则是酒店住宿。



法国命名的餐馆,卖的都是法国餐。
虽然我们没在那里用餐,
不过可以想象价钱一定很“贾辣”咯!




从高处望下的法国村。



离开法国村后,我们就到距离法国村约20分钟路程的Selesa Resort。
我们订了两间3房式的apartment。

这里的环境恬静优美,四周都被山丛包围着。
美中不足的是apartment内的厨房用具没有很完善。
很多基本的用具都要要求后才会送过来。
而且两间apartmen只有一间有Astro设备。



由于Bukit Tinggi 靠近云顶。
第二天check out后,我们就顺路的上云顶走走,吹吹风。
嘻嘻~~



很多年都没乘搭缆车上山了。
这次因为没有在山上过夜,少了笨重的行李。
所以大家一致通过搭缆车上山。
嘻嘻~~

云顶大家都很熟悉,游记就不分享了。





30 条评论:

  1. 终于轮到我了 (567)

    **特别为567霸的

    回复删除
  2. 哎哟,宝座被567的大屁股坐去了

    回复删除
  3. 看啦很不错哦。我也要考虑来此一游

    567,你要去bo??小霸弟&小霸王都较好呢!!

    回复删除
  4. 瓦佬!这样也行?
    楼上那个天地,你自导自演还不错下,可以去报名参加金马奖咯~

    回复删除
  5. 金马奖女主角,你偷看我的秘密?不然你怎么知道我的屁股很大?>,<

    回复删除
  6. 我还没去过Bukit tinggi法国村呢。常听去了回来的朋友和亲戚说那里不值得一游,而且东西/食物都很贵。
    ching,你认为呢???
    你们租那个3房式的apartment,一间要几多钱??我有点心动了。

    回复删除
  7. 567,
    嘻嘻,你真的觉得我可以吗?那好吧,我就考虑去报名啦。哇哈哈
    我这个叫厉害咯,看也不看,就知道你的秘密了。


    ching,
    入门票会贵吗?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

    回归正题,这个地方我只去过一次,不错玩,比起金马仑来得好玩(对我而言啦~)

    对了,你怎么都没露脸的,看了很不爽,灾亚bo? :(

    回复删除
  9. 天地,去啦去啦!包你中个大奖回来,为国争光呢!(阴笑着)

    回复删除
  10. ching,
    让你捷足先得。。
    ~吃喝玩乐 尽在Bukit Tinggi~ 我的下一贴。。嘻嘻!
    咱们的照片大同小异。。+_+''

    回复删除
  11. 天地:
    哇塞,这样都给你想到。
    567能认识到你这个好姐妹,
    真是三前世修来的福咯!
    哈哈~~

    天地,你没有叫埋老霸公,
    这样人家是无法成行的哦!
    哇哈哈~~





    567:
    哎哟~难得人家天地这么有你心,
    特地霸了一号位子给你也!
    你就别这么说她了啦!
    嘻嘻~~
    (不过我也真的好佩服她的演技,简直出神入化。哈哈~~)


    天地羞羞,好看不看竟然跑去偷看人家的pett pett。

    回复删除
  12. eskie:
    哪里都是高消费,住宿和食物都很贵。
    住哪里的话花费会很吓人咯!

    我觉得那里的景色还不错,
    没去过的话是值得1游啦!
    2游,3游就要多加考虑了。
    呵呵~~

    我们订住的是山脚下的selesa resort。
    30/11是normal season,
    一间RM280,两间双人房 + 一间单人房。







    天地:
    不只567觉得你行,
    我也觉得你能,可以说是如火纯青。
    我和567一定投你一票。

    喂~眼睛有问题就去看眼科。
    人家的第2张照片不是大大个告示牌标明着入门票价格吗?

    回复删除
  13. 567:
    金马仑和法国村各有各好。
    不过我就比较偏爱金马仑多一点。
    明年的family trip我们也打算再次旧地重游。
    呵呵~~

    你就这么想看我吗?
    好啦好啦~改天找个时间出来,
    我就让你看个够够。
    哈哈~~






    Cyee 秋仪:
    好巧哦~如有雷同,全属巧合。
    哈哈~~
    你是什么时候去的呢?

    回复删除
  14. 那法国村拍到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15. 真是荷包不装满一点都不用想要去。

    回复删除
  16. 前年我才去,气候凉凉的,我喜欢。不过很贵啰。。。

    回复删除
  17. 木兰老师说的对!的确很贵!

    ching,
    小女子Hari Raya Haji的星期五去的。。还蛮多人的。。
    在那儿过一晚,咱们六人行,所以花费还好 ^^

    回复删除
  18. 很久没去Bukit Tinggi了~
    那里好像也没有什么改变到!

    回复删除
  19. 天伦之乐好开心~~
    几年前就叫老爷带我去,喊去到现在还没去成,
    我看人家拆了都可能还没去~~

    回复删除
  20. 呵呵!找个时间我也要去法国村走走了
    那里应该可以让我过足摄影的瘾!哈哈!

    回复删除
  21. Bukit tinggi法国村!看来很漂亮,我们还没去过呢!明年回马,希望可以去走走。。

    回复删除
  22. Sally:
    你太过奖了。
    老实说这些照片我都没有很满意。





    Sharon:
    有机会去走走。

    回复删除
  23. 键轩惠娘:
    除非不在那里住宿和用餐。
    这样只需付入门票就可以了。






    木兰姐:
    原来木兰姐也过去了。
    我觉得大人RM10, 小孩RM8的入门票还可以。
    只是住宿和食物就真的贵咯!

    回复删除
  24. Cyee 秋仪:
    Hari Raya Haji 是公假,肯定多人。
    不然就要关门大吉了。
    哈哈~~





    Edwin:
    我也这么觉得。
    上网看了网友多年前的分享。
    和现在也没有什么改变。

    回复删除
  25. 大白鲨:
    接下来又很多公共假期,
    快快le你家的老爷带你去。





    思念:
    你喜欢摄影,哪里肯定会让你谋杀不少菲林。
    哎哟~差点忘了现在都是用DC了,
    那还有人用菲林啊!
    哇咔咔~~

    回复删除
  26. 诗艳:
    安排一下肯定可以成行的。

    回复删除
  27. 我也覺得你在法國村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攝影技術越來越棒了! ^^

    回复删除
  28. nanas:
    谢谢你的称赞。
    其实我也是随手乱乱拍的。
    可能景色美,怎么拍都是美的咯!
    嘻嘻~~

    回复删除
  2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