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蓝莓优格玛芬


早前看了sharon分享的蓝莓优格玛芬,就深深被吸住了。
以前在家乡就说难买到新鲜的蓝莓,
在小新要买到新鲜的蓝莓就方便多了。
而且最近又是蓝莓的季节,超市的蓝莓还有打折呢!
我就狠扫了好几盒回家。
咔咔~~















无需搅拌机,搅拌式 的做法就让我在下班后的晚间,
轻轻松松就完成了。^^


蛋糕在烘烤的过程,厨房就飘来一阵阵蓝莓香呢!
入口甜中带有 微酸的蓝莓与牛油香。
超赞的呢!
隔天带了几个去公司和同事分享,
他们也说味道好棒呢!
开心~~






(食谱参考:Sharon)



材料A:
自发面粉 …… 145g (过筛)
新鲜蓝莓 …… 1/2杯或++ (洗净后用厨房纸巾抹干)


材料B:
鸡蛋 ………… 1个 (轻轻打散)
幼糖 ………… 55g
融化牛油 …… 60g
牛奶 ………… 2汤匙
原味优格 …… 120g
瓦尼拉香精 … 1/2小匙

做法:
1) 将材料A混合均匀。
2) 在料理盘内将材料B混合均匀。
3) 将材料A加入材料B中搅拌均匀。
4) 将面糊舀入纸模内约8分满。
5) 预热烤箱,190度烘烤20-30分钟或至熟。












10 条评论:

  1. 從 VIGOESPAÑA您好... ...我愛的食譜和蛋糕你做什麼,跟隨你,並邀請您分享我的食譜和博客。問候和擁抱 Marimi

    回复删除
  2. 我家有blueberries, 要bookmark你的食谱^_^

    回复删除
  3. 我好喜欢这种料多多的玛芬!!

    回复删除
  4. garlutti:
    谢谢你的到访。


    hanushi:
    主要材料都有了,
    那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动手呢?
    嘻嘻~~

    回复删除
  5. neyeeloh:
    嘻嘻~~我家的一已经差不多了。
    这个星期还有offer的话再补货。
    ^^


    annann:
    用新鲜蓝莓做的蓝莓味道更加赞呢!

    回复删除
  6. Now supermarket a lot of blueberries ya... keke....

    回复删除
  7. 啊, 新加坡新鲜的蓝莓应该是比较便宜吧?在新山每次都有看到,一小盒也要十多块,有时候都已经不新鲜要烂要烂的!哦,对了!你现在都在哪里进货呢?那天, 学校假期去了一趟新加坡, 表姐带我去阿裕尼的phoon huat看看! 好多东西哦!

    回复删除
  8. 想问 如果没有新鲜蓝莓 可以用blueberry filling吗?*买不到新鲜蓝莓 可以有超想做 哈哈

    还有这个食谱的材料是用搅拌器 还是手搅拌?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