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爱心早餐@方形芝士蛋烤面包















很久以前在min的部落格看到这个的时候, 觉得很可爱。
而且做法也非常的简单。
马上就将它bookmark起来。
等啊等~ 终于等到机会给祥先生做个爱心早餐。
嘻嘻~~















 首先, 把两片面包贴在一起。 在上面那块面包割出一个四方形的形状。















把下面那块面包压稍微扁, 然后铺上一片起司块。















 把一粒鸡蛋打进去四方形里。
然后在上面撒一些胡椒粉和 Mix Herbs。(家里没有mix herbs,我就改放酱油好了。。。嘻嘻)
放进去烤箱烤大概10分钟就可以了。















烘烤的时间自己掌握,
就依据你喜欢的鸡蛋熟度来控制。















再配上一碗龙眼雪鸽膏,
就是一顿丰富到极点的早餐了。
瓦咔咔~~ 

只要花一点点的心思,
就可以为心爱的人准备丰富的爱心早餐了。
好开心哦!




10 条评论:

  1. 我的爱心早餐呢???

    回复删除
  2. 阿表妹:
    你要的爱心早璀璨,
    就去找你的那个阿纳达咯!

    回复删除
  3. 我最近也想做这早餐,可是就一直想。。然后没动手。。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的爱人真的很幸福。
    我的他,的早餐都是白面包搽kaya而已。
    呵呵。。。。

    回复删除
  5. 看了你的post,才知道原来上个星期我糊里糊涂的用错方法了。
    我将面包拿去煎,又怕吃太生的蛋,结果蛋被我翻得不像样。 :$

    回复删除
  6. 我和Rac一样。。
    只是想想想。。
    没动手。。。呵呵 。。
    请给我爱的力量呀。。
    瓦咔咔 。。。

    回复删除
  7. 为爱人准备早餐很幸福呢, 我都没有这样的机会;)

    回复删除
  8. 早上学你弄这个爱心早餐,可是我的蛋白都溢出来了,只剩下蛋黄在面包的四方个中。。 呜呜。。可是还是好吃哈哈哈

    PC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