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婚嫁喜悦【囍】我们要结婚咯!




我和祥先生由相识到交往,再到决定结婚。
这段时间不算很长,也不算短。
中间我们度过了很多开心的点点滴滴。
很庆幸的我们在一起没有面对很多的挫折,
这一路走来都很顺逐。
唯一的考验就是一开始我们谈的是远距离的恋爱。
常常都要饱受难熬相思的之苦。
嘻嘻~~

聚少离多的我们大都靠电话,网络联系。
而他也尽量每个月至少回来一趟探望我。
可是每次他的回来再离去,
我就会感到很空虚,很寂寞,很失落。
等待。。。等待他下次的归来。

每每听到人家说,远距离恋爱很难长久,
可怕的距离会将两个人的心给拉远。
要维持一段远距离的恋爱绝对不是一件容易事。
不过我们抱着对彼此的信任与真诚。
距离问题从来就没有成为我们之间的障碍。
每个月的短短数天相聚,让我们更加珍惜,
感情也愈来愈好,愈来愈浓密。

这样维持了一年多的交往,
今天的初一•情人节,
我们终于决定要结婚了。
婚礼就定在今年12月。

目前已经开始有点小忙碌筹备婚礼的一些东西。
另一方面我也挣扎了好久,
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在这公布我们要结婚的喜讯。
询问了几个好友的意见,
他们都认为结婚是一件值得开心庆祝的喜事。
应当公开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
而我也想把这份喜悦与婚礼筹备的过程一一地记录下来。
好让以后有个美丽的回历。

不过结婚毕竟是两个人的事,
在征求了祥先生的同意下。
我要在这大大声的向大家宣告:

ching 和祥先生要结婚了,
今年的12月我们将携手步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接下来我将会继续的和大家分享婚礼筹备的过程与点滴。
不过我的文笔不好,
大家可要给我一些时间慢慢酝酿哦!
哇咔咔~~







71 条评论:

  1. 哈哈,可以慢慢看文章了~~~

    回复删除
  2. 宝贝
    在人生中可以找寻到自已的真爱不容易
    距离的爱情更加不简单
    可以直到结婚的阶段更加难
    所以我相信你们彼此的爱情已经到达稳定的路程
    有时侯难免有些吵闹,闹意见
    但是都是因为爱对方,紧张对方而已
    在这里真心的祝福你
    记得要白头偕老,珍惜对方哦!~~
    还有要给自已幸福哦!~~
    爱你!~~

    回复删除
  3. 哎哟,打的时侯明明我第一
    打完放上来,既然又是我的天地

    回复删除
  4. 欣赏完毕。。大团员结局。。嘻嘻

    回复删除
  5. 呵呵,pynn Lee,我霸占了位置再看文章。。
    来来来,我的屁股小小而已,与你share share坐 (*^__^*)

    回复删除
  6. 哇咔咔
    我的天地,你好厉害霸位子哦
    下次我得像你~~ 嘻嘻
    好,我们一起坐
    感情才不散,哇咔咔 ^6^

    回复删除
  7. 一段爱情可以开花结果,这是前世修来的福,今世维持的用心&努力
    距离爱情更是不简单
    光是那个相思之苦,就非常考验了
    但很快的,你们可以日日相对了。。

    当然,不忘送上我大大的祝福
    婚姻美满。。

    爱你~~ (呵呵,学 Pynn Lee的)

    回复删除
  8. 来来来,我们一起做。。
    新娘子,靠边站。。哇咔咔

    回复删除
  9. 我的天地
    好好好,我们一起坐
    但是等下新娘子生气就惨
    我们的座位收回
    那么就更加糟糕勒,嘻嘻

    不说咯,我今天有点事情
    要早点走人
    88

    回复删除
  10. 还有还有
    别再kacao 廖
    10多个留言都是来自我们地
    等下新娘子真的发火廖
    嘻嘻~~

    回复删除
  11. 恭喜恭喜~
    我也谈过几段远距离的恋爱,却没有结果(太远)
    那份思念的煎熬,孤单的寂寞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
    恭喜你们成功克服了~有缘人终成眷属!!

    回复删除
  12. 呵呵,这是我们送给新娘子的高楼嘛。。
    她应该会si beh 喜欢勒。。

    而且哦,人家说,新娘子不可以生气 (因为生气不美)
    新娘子也不可以小气
    所以,她才不会与我们计较呢~~~

    对不对,啊祥太太??

    回复删除
  13. 已经看到你幸福的喜悦了,希望你们的婚礼筹备过程都是充满甜蜜幸福和美丽的,8爪鱼偷偷的潜水祝福你,呵呵~~

    回复删除
  14. 恭喜~恭喜!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们一样都是12月新娘哦!

    我和老公也算是远距离恋爱。
    但不会很远那种啦!就1个小时半车程那种。呵呵~
    在一起的头四年,我在KL,他在马六甲。
    之后为了他,我回来马六甲啦!嘻嘻~

    回复删除
  15. 恭喜!恭喜!祝ching和祥先生白头到老,永结同心哦! ^^

    回复删除
  16. 恭喜!恭喜!
    同乡人,有没有请我喝喜酒啊?哈哈......

    回复删除
  17. 恭喜!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ching和祥先生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恩恩爱爱,早生贵子哦。

    回复删除
  18. ching,衷心祝福你
    幸福快乐
    执子之手
    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19. ching, 恭喜你!!
    希望你跟祥先生永遠恩愛, 幸福甜蜜! ^^

    回复删除
  20. 恭喜妳,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祝福妳,美滿幸福永遠。

    回复删除
  21. 恭喜恭喜~远距离恋爱不是问题的~当你习惯之后,反而不习惯每天见面的。。

    回复删除
  22. 恭喜恭喜!祝你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23. 恭喜!恭喜噢!...还有期待你的婚礼筹备过程。。。

    回复删除
  24. 恭喜Ching。。。。祝你与祥永远幸福快乐。。。然后再生几个可爱的小宝宝。。。我们就有红鸡蛋吃了!^^

    回复删除
  25. 礼多人不怪~~我也来恭喜你~~要幸福噢~~

    回复删除
  26. 祥太太,
    我来恭喜你咯!祝你和你的祥先生永远恩恩爱爱、白头到老!

    回复删除
  27. Ching,特地进来恭喜你和祥先生:~~~

    幸福美满,恩恩爱爱,白头到老。^^

    回复删除
  28. 恭喜ching,终于等到你的结婚日子了,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29. 恭喜你哦~~
    祝你們白頭到老,還有早生貴子,
    好像真的太早了,呵呵~~

    回复删除
  30. 恭喜,恭喜!原来你和我的结婚记念日是同一天。9年前我就是在这一天结婚~

    回复删除
  31. 恭喜恭喜,我也献上最好的祝福给待嫁的新娘子。:)

    回复删除
  32. 要讲要讲,要公布啦~~

    开心的事嘛,应该得到更多人的祝福,来众乐乐一下

    祝愿:ching小姐,幸福满满,快快加入师奶一族!!

    yeah~~

    回复删除
  33. Ching, 献上我最真的祝福。。。

    回复删除
  34. 恭喜恭喜!
    做个快快乐乐的新娘子咯!
    预祝你俩:幸福美满!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35. 恭喜恭喜,明年你过去新加坡我们一定要找机会见面哦!
    嘻嘻。不知道我和彦彦算不算远距离恋爱呢?

    回复删除
  36. Ching,
    有缘人终成眷属。。。恭喜你哦,远距离恋爱的确不容易维持,以后更要好好的珍惜彼此,学苏联妈妈说的,要幸福噢 ^_^

    回复删除
  37. 恭喜你。。。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38. 哇,你们才交往一年就决定要永远绑在一起了?应该是觉得对方就是你们要找的另一半了。。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恭喜你。。祝你们白头到老~

    回复删除
  39. 恭喜恭喜....大日子終於到臨啦~Enjoy~

    回复删除
  40. 恭喜Ching和祥先生,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幸福美满到永远!

    回复删除
  41. 恭喜恭喜!
    祝福你们:
    白头偕老!!
    永浴爱河!!

    回复删除
  42. 恭喜恭喜!!
    要把一段远距离的恋情修成正果真的不简单,但Ching你做到了~~!要珍惜噢!也答应我们要幸福噢!

    回复删除
  43. 恭喜恭喜!
    祝你们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44. 恭喜!恭喜!
    衷心到祝福~ching和祥先生
    白头偕老!恩恩爱爱!永结同心!

    回复删除
  45. 不怕,我谈的也是远距离恋爱,现在的我也过得很好噢,我和你的情况很类似,也是一年后打算结婚,也是婚后要离开家里嫁到新山去,也是情人节决定要结婚~~
    你一定要很幸福哦~

    回复删除
  46. 恭喜~恭喜~~
    远距离爱情~不怕不怕~我跟肥佬拍拖、结婚到有了婷~6年远距离,我在新加坡他在怡保~嘻嘻,去年开始就横起心放弃新币回来过穷日子了~

    回复删除
  47. 哇!全国和邻国的博客都来祝福你了耶!我挤都挤不进了耶!唯有等她们都祝福完liao,我才进来咯!好了。言归正状了啦!我也来祝福你和祥哥,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到老,永结同心。。要幸福哦~~ 我看酱多姐妹挺你,祥哥也不敢欺负你啦! 姐妹们对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一直以来我都时常来你的部落格
    只是从没留言
    今天看到你的喜悦
    我决定在今天留个话
    真诚的祝福你
    愿你俩用爱去缠对方,彼此体谅和互相关怀,
    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乐,
    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我会一直支持着你的
    from:琳

    回复删除
  49. 恭喜!恭喜!
    祝福你们: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永远恩恩爱爱

    回复删除
  50. 恭喜你Ching, 祝你们幸福快乐, 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51. 甜滋滋的,酸溜溜的都是谈远距离恋爱的写照。
    我和老公之前也是这样维持了6,7年。
    但愿你们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恋情,让它继续升华!
    祝福你们永远恩爱。

    回复删除
  52. 恭喜恭喜,祝你们百年好合,永浴爱河。
    我是长期潜水在google reader读文的读者。

    回复删除
  53. 潜水的我听到了你这个好消息都浮上来了。恭喜你啊,真的很替你开心。。^^

    回复删除
  54. 这表示以后我要叫你安娣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55. Congratulations!!!

    When i see u in Singapore, i will address u as 祥太太, keke...

    回复删除
  56. 恭喜恭喜,这好消息也感染了我,不介意让我沾点喜气吧?
    祝你和你的哈尼永结同心,恩恩爱爱到白头.

    回复删除
  57. 婚姻生活不容易,但找到相爱的人更不容易。。
    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58. 恭喜!恭喜!祝你们白头到老!Love forever....

    回复删除
  59. 看着这么多来自四界八方的大家给我送上的满满祝福,
    真的让我感到很感动。
    怎么办,这一刻我有股想哭的冲动呢!
    衷心的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60. 过后就嫁来新国了吧?欢迎你哦~
    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61. 恭喜恭喜,祝你天天幸福快乐哦 ^_^

    回复删除
  62. 恭喜!恭喜!
    祝: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回复删除
  63. 哎呀!人胖了跑得慢。。。。现在才来恭喜你们!祝福你俩:永结同心,恩恩爱爱到白头!

    回复删除
  64. annann, 没关系啦!我陪你慢慢跑....haha !!

    Ching, 祥先生很有福气娶到你这么贤慧的新娘,祝你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