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我没有过得很好。。。




一直来都觉得自己是幸福是幸运的,
可是最近遇上的问题却让我很淬丧,
觉得幸福已经开始远离我了。

工作上的人际问题让我不知如何去面对!
还有家庭方面也遇上了一些障碍。。
种种的问题压得我透不过气来,
觉得生活过得好累。。。

我要好好沉淀下来思考一番,
接下来的路我该怎么走,
该怎么去铲除这些问题!!





68 条评论:

  1. 朋友,加油。。。

    回复删除
  2. 凡事总有解决的方法,不要把开心。加油!

    回复删除
  3. 凡是总有解决的方法,不要不开心。加油!

    回复删除
  4. 生活有起有落,有开心和不开心,看你怎样去看待它,加油!!

    回复删除
  5. 这就是人生,加油·,朋友.
    pit yoon

    回复删除
  6. 我也浮上来给你打气,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7. 加油哦。。人生考验熬过没事了。。

    回复删除
  8. Hi Ching, drop by your blog occasionally to pick up some baking skills. Thanks a lot. You gave me an impression that you are a happy and bubbly person. Hope that you will quickly get over the rough patches of your life. Look at the brighter side of your life. Always remember a lovely husband and caring family members are there for you. 加油!
    mary

    回复删除
  9. 加油~~
    世界上有很多挫折
    就是這些挫折讓我成長不少

    回复删除
  10. 单身的时候,问题不是来自工作,就是爱情。有了家庭后,问题不是来自工作,就是家庭。每个阶段的人生都存在着挑战。。。所以,你能尽快胜任这些问题。加油! :)

    回复删除
  11. 给你打气。。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2. 这就是人生,前面还有漫长的路要走,路总会有起有落,人生总会有开心与不开心,不要悲观,凡事看开点吧!祝你幸福永远。

    回复删除
  13. 还好吗?
    不要紧,我相信风浪再大,祥先生还是会为你遮风挡雨的:)
    加油!!!

    回复删除
  14. 加油!才刚新婚,过渡期,很多东西需要调适,慢慢来,别急,你们可以携手一起熬过的!

    回复删除
  15. ching,
    加油!加油!
    无论发生什么事,还有我们的支持!

    回复删除
  16. 我来坐坐,好久没给你留言了。。。打起精神来,笑一个吧 ^_^ ^_^
    人生嘛,就是不断的有不同的故事来考验我们,我和你一样现在也处在低潮期,在试着改变和适应。
    工作如果让你辛苦得无法负担,想想是不是应该转个弯,可能前面的风景会更美呢。
    家庭是甜蜜的负担,没有办法割舍,但求沟通与包容可以帮助你。。。
    休息后再努力吧。。。你行的!!!嘻嘻。。。

    回复删除
  17. 加油,希望你的烦恼都可以被你铲除掉:)

    回复删除
  18. 我也浮上来给你打气

    回复删除
  19. 赶过来给你打气。
    很多事冥冥中自有安排,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朋友,加油!任何事都有了结的一天,熬过了倒回来看时只不过小事一宗。快快见到快乐幸福的你。

    回复删除
  20. 若是生活一直过得很顺遂,那你的人生就没什么挑战性了哦!呵呵~ 加油!

    回复删除
  21. 我也浮上来给你打气. GANBATEH NE !!!!

    回复删除
  22. 我也浮上来给你打气. GANBATEH NE !!!!
    This is the spices of live...
    加油!!

    Yun

    回复删除
  23. 人生是有着很多的顺境和逆境!
    所以,请妳不要气馁,事情是会过去的!加油~:)

    回复删除
  24. 一直以来都有来你这只是来鲜少浮上来留言,今天来给你打气
    每个人都会有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再怎样不开心不如意的事都会慢慢的过去,试试不如换个角度来看。。。加油^^

    回复删除
  25. 每一份工作都会有挫折,没人可以说他的一生都是顺境的~
    被打败了没关系,勇敢地站起来;哭过后擦干眼泪,只有战胜问题才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如果很难过就尝试这么想吧~
    [这是是一个磨炼,让自己成长,成长到变成更好的我,更值得拥有更多的我]
    我时常这样想,会让我好过一点,既然改变不了就接受,如果真的接受不了,就改变~

    ching加油哦!

    PC

    回复删除
  26. 我也浮上来下。

    其实很巧的,我几乎跟你同一个时期离开家乡,去到新的地方,开始新生活。我也面对新工作(完全不同的领域),新地方(从西马搬来东马), 新生活(从单身到搬进一个大家庭)。

    我不敢说我了解你发生什么事。可是,我能明白你的苦。想家及只能依靠那位我们爱的男人。而很多时候男人真的是大笨蛋!不明白我们女人的心。

    其实我在你这里找到寄托。空闲时就玩烘培放松心情。谢谢你一直以来无私的分享。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为爱克服一切难关。加油!!!

    潜水客,
    Shelyn

    回复删除
  27. Jia you!!!


    Anything i may be of help, give me a call...

    回复删除
  28. 加油哦~~~~活着就是有问题! 所以加油哦!

    回复删除
  29. 人生总是这样子
    当你觉得很满足很幸福的时候
    往往很多事情事务给你考验
    虽然这段时期你会觉得很累,很痛苦
    但是你要知道这个肯定是人生总是要经过的路程
    一旦可以艰苦的走过,那么你才是真正的成长
    我知道你的辛苦,但是我也知道你能够成功的打破心中的累
    变成一个坚强,能够面对困难的宝贝
    加油,加油哦!虽然你觉得没有人在你身边
    但是我们这班姐妹永远都在你身边左右
    支持你,安抚你,爱你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0. 人生就是如此~
    加油~
    我刚去新加坡时,头半年真的很难捱,很不惯~
    工作不喜欢就换掉吧~不要太过压力~
    对~万事有你的祥先生在顶着~加油哦^^

    回复删除
  31. 雨后的彩虹在等着你呢~!加油噢!

    回复删除
  32. 加油! Sean

    回复删除
  33. 加油~

    回复删除
  34. 我也来给你“加油!!” 再坏的事情也总是会过去的!加油!

    回复删除
  35. 乌云被芭蕉扇煽开了晴天来了要加油!!(chan913的小天地)

    回复删除
  36. ching,我也来为你加油:)
    人生有起有落,乌云过后就是晴天,
    笑一个^_^

    回复删除
  37. ching,我虽然好久没留言了,可是我每天仍然在你的部落格潜水!人生必定有起有落,你一定要加油哦,我会永远支持你!艰难的路毕竟很难走,但美丽的彩虹一直都在前面等着你!不怕不怕,当你渡过了,回头看看自己,真正成长了=)给你个笑脸。。加油加油(n_n)

    回复删除
  38. Cast your cares onto HIM as HE cares for you. Rest in HIM. Rest is a gift and let HIM does the works for you.

    Shalom.

    回复删除
  39. 人在海外。开始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确实会不习惯。不如安排假期去度蜜月,散散心。也许在这轻松时刻,你会看到,或想到你要做的事。这还是人生第二阶段的开始。你要加油哦!不好胡思乱想。我相信你能的。我也是有曾经。挨也挨过了。尤其是经济问题,很大的障碍。需要彼此用时间去克服的。
    最重要不是彼此的感情出问题,那就肯定可以解决的事。没问题的。给自己机会休一休息吧!让自己清静一下也好。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加油吧!

    回复删除
  40. 不要看不开,我们每个人不是每天都会很如意的。记得把它当成一种考验。我想你一定有办法克服的,加油!我们支持你!

    回复删除
  41. 那么多人留言为你打气,我不露面好像太对不起你这个小妹了。有些事只要不想太多,反而简单。冷静思考绝对能解决。

    回复删除
  42. ching, 加油!
    再好听的话我们都能说出来安慰你,因为我们未必经历过你现在经历着的事情~ 我们不是当事人,只能给你建议,鼓励,该怎样面对,解决只有你自己知道怎样才是最好的~

    慢慢沉静下来,把事情写出来,最好与最坏的打算,解决方法,还是婉转的方式来避免~ 其实每个人一生出来就注定往死亡前进,如果把每一天当成是最后一天,你会怎样对待身边的事与物,当下你应该会好过一些~

    不知道你真正的问题,不能给你适合的建议,可是如果你累了, 想找人谈,我们都在这里~ 支持你~ 记住!你并不孤单~就算我们不能跟你一起面对,我们也会在旁边扶持~ 做你绝的对德事,不轻言放弃!

    如果想找人谈可以email我, shita85@yahoo.com

    PC

    回复删除
  43. 这就是人生,总会有起有落。。。
    好好享受独处的时候,静静的去思考。
    每个人都会遇到不顺的时候,就看你怎么去面对。
    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去发泄出来,可不要憋在心里哦!
    好好加油喔!

    回复删除
  44. 人生总会有不同的风浪,我们都在此支持你,你一定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5. 别气馁。。。 也别把心事藏起来。。。
    找朋友聊聊吧。。。。

    回复删除
  46. 船到桥头自然直,别想太多,透透气,日子总要过,总有方法解决的,要撑下去 (★_★)

    回复删除
  47. 有起有落才是最精彩的人生,勇敢地接受这次的考验,日后才会有美好的回忆!加油,你一定能够战胜这一场战的!

    回复删除
  48. 总有办法解决的。加油!

    回复删除
  49.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我想说, 人生一定有一些挫折, 只要过了就可以海阔天空, 雨过天晴的, 加油噢!

    回复删除
  50. 多难过的事情都会过去,乐观面对,加油^^

    回复删除
  51. 当成一种过渡期吧!加油。

    回复删除
  52. 我也浮上来下。

    加油! 不要轻易放棄,因为雨过会天晴!

    回复删除
  53. 藍天白雲2011/7/31 10:34

    不要失望,但要滿懷希望,因爲明天一定會更好!加油!

    回复删除
  54. 要坚强,度过了挫折时期,明天会更好!加油。

    回复删除
  55. Ching~人生就是这样。。。出外打工最怕的就是人际关系。希望你现在只是过渡期。。过后就能一切顺利哦!加油~~

    回复删除
  56. Hi你好,我也浮上来为你打打气(好像是第一次留言哦!)

    Don't worry, be happy!
    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57. ching,有这么多的朋友为你打气,你并不孤单,
    找谈得来的朋友谈谈,参考意见,别憋在心里喔!

    回复删除
  58. ching, 早!习惯性每天都会过来看看你~
    还好吗?想通了吗?解决了吗?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气馁,不要放弃~ 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

    昨天我的世界也不一样了,简直是晴天霹雳~
    原来所有的幸福都是幻想,原来付出了也不会有收获的。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幸福的,至少我还活着,我还健健康康的活着!比起日本地震的灾民,我幸福多了,比起温州子弹快车的受难者,我幸福多了~ 最起码我四肢健全,我还有一个家,我有容身之所,我还有不离不弃的朋友~

    加油!虽然我们不曾见面,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发现你这充满宝藏的blog,可是网络让我们贴近,相信自己,只要你觉得正确的,就别后悔~

    PC

    回复删除
  59. + oil !!! + oil !!! + oil !!!

    回复删除
  60. + oil !!! + oil !!! + oil !!!

    fyp

    回复删除
  61. ching,妳怎么啦!!

    回复删除
  62. this is what we call life :) i m sure you can overcome it. Do you know new job, new life is one type of hidden stress, u will get better after sometime...Kambateh!!

    回复删除
  63. 加油~~因为有这些不如意,才会衬托出幸福时的难得。乌云总有散去时,一散去彩虹就出来了呀!

    祝福!

    回复删除
  64. 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还好吗?问题解决了吗?
    有时候我们解决不来的事,交给时间冲淡,慢慢的我们可以接受了,慢慢的我们忘了,慢慢的心态改变了~

    加油哦!你看,你有很多好朋友在这里守护着你~不用怕!~
    接受改变不了的,改变接受不了的~

    PC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