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冷冻玉米糕
































 这是一道做法简单快捷的糕点甜品,
味道也很不错吃一下。
很适合我这个忙碌的上班族呢!
嘻嘻~





(食谱取自:第71期~新新饮食)


材料:
椰浆 …………… 300ml
蛋黄粉 ………… 200g
罐头玉蜀黍湖 … 1罐
燕菜粉 ………… 1小匙
幼糖 …………… 160g
水 ……………… 700ml
盐 ……………… 1/4小匙


做法:
1) 将所有材料放入锅里搅煮至浓稠,离火。
2) 倒入模型中,待冷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
3) 取出,切块享用。









10 条评论:

  1. 宝贝
    你知道啦,我这里非常的热
    所以这个冷冻玉米糕
    肯定很适合现在的我吃
    好凉哦 ^6^

    回复删除
  2. 简单快捷好吃。

    回复删除
  3. 我买的玉蜀黍糊到现在还没用掉!每次像做曼煎糕都懒惰~看来这个好像比较适合我哦~呵呵,快快抄下食谱了! ^^

    回复删除
  4. 这个我喜欢吃,尤其放这个我喜欢吃,尤其放进冰箱冷藏下。。。哇,赞。
    这个食谱我收起来了。谢谢分享哦^^

    没登录的~
    eskielover

    回复删除
  5. 真的很适合最近的天气!

    回复删除
  6. 请问什么是蛋黄粉?

    回复删除
  7. 请问可以用牛奶替换椰浆吗?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