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网友的温馨小礼

星期六同一天内收到两份来自网友的温馨小礼。
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网友寄送来的礼物呢!
心情真的好开心好兴奋哦!
esther, 谢谢你。
没想到我只是一句的玩笑你就当真的给我送上这份玫瑰戒子。
而且还付一张书签。
谢谢你百忙中还用心的亲手为我做了这个玫瑰戒子,
而且手工还做得这么精细呢!
eshter,谢谢你这份迟来的情人节礼物。
我好喜欢哦!

还有这一份来自网友canary的温馨小礼。
贴心的canary把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100道手工饼干》
和《100道面包》烧录在CD寄给我。canary谢谢你了。


之前不舍得以RM50的价格购买孟老师食谱的我,
自看了canary烧录的CD食谱后,
发觉自己越看越喜欢里面的每一道食谱,
孟老师的食谱还真的值得收藏呢!
所以我已经暗下决定,下次如果在大众找到它,
我一定要把它带回家。哇咔咔~~~

2 条评论:

  1. 哈哈!去买吧ching~~
    我也要买孟老师的那本饼干的~~

    下个我要买alex goh的所有食谱了!哇卡卡!
    开始想败家了~@@"

    回复删除
  2. 嘿嘿~~ 我现在的目标是孟老师的小蛋糕和饼干的。
    可是不知道大众还有存货吗?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