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蛋挞 vs 班兰蛋挞


答应了祥先生和同事要做蛋挞给他们。
同样的一拖就拖了好几个月。
没法子,只能说我的拖工又进步了。
哇咔咔~~


这一次做了传统口味和班兰口味。
问祥先生那个比较好吃。。。
而他给的还是标准答案:两个都好吃,各有千秋。
讨厌!!
不过要我选的话,我的答案也是同祥先生一样。
两个都好吃,两个我都喜欢。
哇咔咔~~






食谱请看这里:蛋挞








8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很想做蛋塔。。。但有点懒。。。 我来偷吃了。。。

    回复删除
  2. 我第一次做蛋塔时失败咯!到现在还不敢试第二次!可是看了你的蛋塔,我想我会试!谢咯!如果成功会让你知道!

    回复删除
  3. 看到我喜欢吃的蛋挞,我就会偷偷的爬进来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的蛋挞表面很有水汪汪的感觉。

    回复删除
  5. 美味的蛋塔我最爱哦!(^_−)−☆

    回复删除
  6. 我还未曾做过蛋挞,
    看了我也很想试一试。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