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休假去!!


各位博友,从现在开始ching又要休假10天。
我不在家期间,请大家自便。
记得有空要过来帮我打扫打扫!
哈哈!

我们10天后再见了......
不要太想念我哦!
哇咔咔~~

8 条评论:

  1. 唉哟哟。。。又去玩哦!!!!

    回复删除
  2. 你就爽咯!又休假去了。咦!该不会去嫁人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啊?
    阿嫂暂时离队,足让我伤心了
    难道连你也舍得抛下我一人吗?
    孤孤单单一个人。。。%>_<%

    回复删除
  4. 又要去找男朋友?该不是去新加坡的赌场搏杀吧?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假期愉快~ 玩得开心点。。 哈哈

    回复删除
  6. Ching你放心的去玩吧!我们会帮你看守你家的。^_*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