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婚嫁喜悦【囍】惊喜连连



大家玩惊喜玩上瘾了!
昨天下班回家看到这份‘大惊喜’真的有被吓了一跳。
这份惊喜不但大得吓人,还重量十足呢!
哈哈~~

淑云,丽霞你们两个也学大家玩起惊喜来了哦!
这次不用问你们我也知道地址是谁透露的了。
哇哈哈~~



说来巧合,当我在准备拆礼物的时候祥先生刚好来电。
所以整个拆礼物的过程,祥先生都在另一头共同参与。
虽然看不到,不过有我形容给他听。。。
每拆一份他都比我还紧张呢!
嘻嘻~~

拆开包裹里头竟然有3份包装得美美的礼物和一张贺卡。。。



3份礼物,该拆哪一个好呢!
先选一个最重的来拆好了。
是一本婚宴嘉宾签名簿。
好喜欢封面的设计,
尤其那句“执子之手,与之皆老”
一直都是我所喜爱的。。。



拆了最重的,接下来就拆最轻的好了。
这个我不确定,看到标签上有写Lavender,
还有淡淡的香味,应该是薰衣草香氛吧!
还是只是一个摆设品呢!
不好意思哦!嘻嘻~~



轮到最后一个了。
当我打开看到这份礼物时,我真的开心到哇哇叫了。
(祥先生在另一头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呢!哈哈~~)
这份礼物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木质的首饰盒好精致漂亮。
一个个小抽屉可以放好多小首饰也!
女孩子嘛!总是很多丁丁当当的首饰了。
加上之前“诗”送的kittymiao首饰盒应该够装了吧!
哇咔咔


淑云,丽霞~真的好感谢你们送的这份大礼哦!
对于你们的祝福与心意我们深深感动与感激。
还有~祥先生要我转告你们一声:谢谢你们这么疼爱我哦!
嘻嘻!!


♠♠♠♠♠♠♠♠♠♠♠♠♠♠♠♠♠♠♠♠♠♠♠♠♠♠♠♠♠♠♠♠♠♠♠♠♠♠♠♠♠♠♠♠♠♠♠♠♠♠♠


连续两天都有姐妹送来惊喜,
搞到我有点期待今天回到家是否又有惊喜等着我呢!
哇咔咔~~
不过就算真的又有惊喜,
也得等到下个星期我出游回来才可以和大家分享咯!
嘻嘻~~





6 条评论:

  1. 哇咔咔,我的礼物还没有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准备的这份礼物还没有和任何人的冲撞到,哈哈

    回复删除
  2. 祥先生爱你,朋友们也爱你,你真幸福!嘻嘻!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这么高兴,哈哈。。我也很高兴啊!

    回复删除
  4. 看到你那么喜欢,我也很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寄 poslaju 耶!傻傻的不懂,还要丽霞教,哈哈!我还真的有点担心寄不到呢!因为忘了写地址在包裹上面,哈哈哈!看到你来报平安,我也就放心了!嘻嘻!
    悄悄的告诉你,那个lavender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喵喵:
    我越来越期待好奇你会给我送上什么礼物了。
    哈哈~~


    诗艳 :
    感激上帝的眷爱!!

    回复删除
  6. 丽霞:
    大家一起开心,真好!
    嘻嘻~~


    淑云:
    你的第一次就这么给了我,荣幸哦!
    哈哈~~
    你很够力也!不知道什么东东竟然敢敢买下。
    佩服佩服!!
    我看应该是香薰没错的了。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