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婚嫁喜悦【囍】谢谢“诗”的热心相助与礼物

我很庆幸自己开了一个部落格。
因为它让我认识了来自各地的网友。
当中大家的那份热情与心意真的令我好感动。

虽然大家不曾见过,只是通过网络的相交。
可是大家就是这么的热情用心相待,
往往只是一句随意的话语,
大家就将它给记在心上。
我很开心在网络上结识到一班这么热情用心的朋友。
谢谢你们~~



这次的感动来自于博友~“诗辣咖哩鱼头”。
早前大众孟老师的食谱有30%优惠,
她知道我想购买《孟老师的中式面食》,
就马上通知我说可以帮我购买呢!
原价RM 60.10 的食谱 折扣30% 是RM 42.10。
可是“诗”却只收我RM 40罢了。
而且还是免邮费的呢!
“诗”,要你帮忙购买,
还要你倒贴邮费实在有够不好意思叻。
嘻嘻嘻~~



好惊喜,原来除了食谱,
“诗”还给我送上了好多的结婚礼物呢!
我全都好喜欢。



特别是这个kittymiao首饰盒,
我想拥有类似这样的首饰盒好久了,
只是都看不到喜欢的。
这个很可爱,很合用。

“诗“,谢谢你给我送上这一份温馨的礼物。
对于你的礼物与祝福,
我和祥先生满满的感激。



6 条评论:

  1. 还以为你叫我tim~~哈哈,不要脸

    回复删除
  2. 哇,你的礼物还真多~~羡慕

    回复删除
  3. 由青城文化出版蔡澜的新书《蔡澜大马美食行脚》,书的内容是蔡澜品尝与推荐的大马美食,大家可以去浏览噢~~请多多支持。。。 青城文化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654561303

    回复删除
  4. 哈哈,这本食谱真的很赞喔,等着吃你的好料:)

    回复删除
  5. (跺脚-ing)人家要那个kittymiao的首饰盒啦!!!我不管我不管,我要我要!

    想一想,我上个月好像在精品店买了一个,应该是一模一样的。等我回去看看。够力,买了还没有打开来看里面是什么模样的呢!我的病毒很深了,举凡是Hello Kitty的我都先要了。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