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薄薄贺卡;厚厚祝福



收到这张结婚贺卡,信封背面没有回邮地址。
不过还为拆开,我就有预感会是她给我寄来的。



我的预感很准,
打开一看果然就是她~思念给我寄来。
嘻嘻~~

思念,不用感到不好意思。
虽然只是一张薄薄的贺卡,
不过我深深感受到里面有你对我们厚厚的祝福。
感谢你为我们献上的祝福。。。


不久的将来我们成为“邻居”后,
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哇咔咔~~


3 条评论:

  1. 几时是你们的大日子,祝 同心永结,永浴爱河。

    回复删除
  2. Very fast, your big day coming ya...

    回复删除
  3. 哈哈~还没开就知道是我?那么神奇?
    难道信封上有我的口水味道?咔咔!恶~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