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婚嫁喜悦【囍】姐妹手花



找了好久,
终于买到让我满意喜欢的姐妹手花了。
而且价格还在我预算之下呢!
哇咔咔~~

前一阵子很忙,
要特别感谢好友~ 萍的帮忙Survey。
嘻嘻~



在论坛那里看到很多新人都自己DIY姐妹手花,
我的手作很差,没有胆量+也没有时间自己动手DIY。
所以还是直接去买现成的好了。
哇哈哈~~

个人是很喜欢这手花,
大家认为如何呢?
嘻嘻~~


15 条评论:

  1. 美哦。。。够简单。。。

    beebee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很 sweet ^^

    回复删除
  3. 很美啊!在那天那间花店买的吗?

    回复删除
  4. 很美,是那种简单的美!

    回复删除
  5. 有sui哦~~
    我也要戴一个,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的最爱。。粉红色。。。
    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美啦~我喜欢pink colour!

    回复删除
  8. 简单又大方!
    很美啊,
    最重要是你喜欢嘛!!

    回复删除
  9. 漂亮~~~
    我也喜欢粉红色。。。

    回复删除
  10. 不会是那时你来新国买的ba?

    回复删除
  11. 美喔.....觉得温柔的色调:)

    回复删除
  12. 大家都很喜欢粉红色,
    看来我的选择没有错哦!
    嘻嘻~~


    天地:
    你说的哦!
    那我就reserve一个给你
    我警告你,到时可不要又跑去当飞机师哦!



    sharon:
    没有~~是在本地买的。
    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