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我的新宠



19/09/10 祥先生回来。
我们去了怡保的婚纱店修改了一些照片的设计。
然后就跑去逛街败了这台Sony DSC TX-1 相机。
嘻嘻~~



原本打定主意败的是 TX-5。
可是看到TX-5 如果以旧相机或旧手机trade-in 可以回扣RM 200。
而TX-1 则可回扣高达RM 400,
足足多了一倍也!
而且听店员们介绍说 TX-5除了比TX-1 多了防水,防跌,防尘,的功能外。
其他的功能是一抹一样的了。
想到自己方正买了也不舍得下水拍摄,
而防跌与防尘就自个儿小心点使用好了。
经过多番的衡量,看在TX-1 回扣高达RM 400 ,
最后我就舍弃了原本要购买的TX-5,改败TX-1。
女人果然是善变的。呵呵~~

做好决定要败TX-1。
很遗憾,我首选最爱的黑色没有存货了,
只剩下枣红色与银色两个选择。
枣红色 ~ 太in有点难接受。
银色 ~ 又觉得颜色太普通。
结果我那“ogo”个性又发作了,
枣红色或银色?我在店里挣扎犹豫了好久都做不了决定。
最后还是交给祥先生去作主,由他选择好了。
所以现在大家看到的银色,就是祥先生的最后决定。
呵呵呵~~



我很长情,虽然有了新宠,
可是我也没将陪伴了我两年的旧爱Olympus u840给打入冷宫。
未来的日子我会用新宠拍摄出游的照片;
而旧爱的warming度比较慢,
就让它继续担当我的蛋糕料理作品的拍摄任务。
大家各守岗位,都是我的最爱。
嘻嘻~~

败相机前问祥先生要赞助多少。
他说50%,不过到最后他还是全额赞助。
嘻嘻~~

另外一点要提的就是,
两年前当我败了第1架相机的不久就出游到槟城。
两年后的现在当我败了第2架相机不久我也同样的出游去槟城。
是巧合还是缘分呢?
希望我下一次的槟城行不会是等到我败第3架相机的时候了。
哇哈哈~~








11 条评论:

  1. 那天眼厉,我有看到。。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是两架相机轮流用,搞到有些照片不美,有些又还可以,因为旧的那架不舍得不用它哦~~

    回复删除
  3. 宝贝
    看到你的相机咯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哦

    回复删除
  4. 哎哟

    不用自己掏钱买,好幸福哦,ching小姐 :P

    回复删除
  5. 天地:
    那天你只是匆匆一现这样都给你瞄到。
    厉害~~


    鲸鱼:
    那么你就像我这样。
    一架用它出游;
    一架用它拍美食照。
    嘻嘻~~

    回复删除
  6. 亲爱的:
    你和只看到我的新相机。
    你的大头照还储存在里头呢!
    哈哈~~
    还有还有,人家旧的可没有去。
    我还是很好好的利用它来拍我的作品照呢!
    嘻嘻~~


    Swee:
    不用自掏腰包,
    的确好爽快。
    哇咔咔~~

    回复删除
  7. 来!我们来个Five!因为我是Sony粉丝,哈哈哈。。。目前还是啦!但心里已经移情别恋去Cannon大相机,现在就只能无限的等待。。。

    回复删除
  8. 那sony相机TX-1和TX-5多少钱啊!我也很想败架耶!现在用的这个是我小姑的。她放着没用,我才跟她借来用的。你说的trade in旧的。你trade in什么啊!旧相机还是旧电话。 ^^

    回复删除
  9. albee妈咪:
    555555~~~~
    你老公这么疼爱你,
    相信不用等待太久他就会让你愿望成真的了。
    嘻嘻~~


    秀萍:
    我买的时候有促销。
    TX-1 = 原价RM 1399, trade in 后RM 999.
    TX-5 = 原价RM 1499, tade in 后RM1299.

    没错,就是旧的相机或手机都可以trade in。
    坏的也可以哦!

    回复删除
  10. 不错吶~
    又有新的相机了~

    回复删除
  11. 哇,那你跟槟城这个小岛很有缘,跟槟城人更有缘!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