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婚嫁喜悦【囍】婚宴请柬



婚宴请柬的设计是未来家公家婆去选的。
我们没有给于意见。
第一眼看到请柬,真的被吓了一跳。
这未免也太红了吧!简直是红到发紫的那种。
老人家就是喜欢这种红彤彤,喜气洋洋的感觉。
呵呵~~

颜色红是红了一点,
不过看看下也蛮漂亮的。
嘻嘻~~



由于我们男女婚宴在同一天合办。
所以请柬也一次过合印。
这样比较便宜一点嘛!
嘻嘻~~






23 条评论:

  1. 我那时候是酒楼包办的,呵呵
    你的这个很喜气洋洋喔:)

    回复删除
  2. 你的请柬很好看啊,红咚咚,够喜气~~
    家公家婆的“特斯”还不赖,(*^__^*) 嘻嘻……

    回复删除
  3. 红红很好啊,我还没有找请柬设计,看来也是时候看看了。

    回复删除
  4. 哇!红彤彤很好看啊!你这个红色也很好看耶!你未来家公家婆眼光和品味也蛮时尚的吗? 嘻嘻~

    回复删除
  5. 红彤彤不错啊!
    老人家就是酱的嘛~
    呵呵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越来越近了!我也感染到那份囍气了耶^-^

    回复删除
  7. 鲸鱼:
    酒楼包办也好,
    不用头痛请柬的设计。
    嘻嘻~~


    天地:
    他们满意我这个媳妇,
    就知道他们的“特斯”很不错了。
    哇哈哈~~

    回复删除
  8. Frida:
    你还有大把时间慢慢看,
    慢慢设计。嘻嘻~~


    秀萍:
    我们都是基督徒,不喜欢大龙大风的设计。
    所以家公家婆就选了花草的设计。

    回复删除
  9. crisniechoo:
    对老人家来说,
    办喜事一定要红彤彤才好意头嘛!


    Irene:
    谢谢~~
    越来越近,也越来越紧张咯!
    嘻嘻~~

    回复删除
  10. 恭喜妳哦!
    哎哟!这叫“ang ang bo hai lang "啦!哈哈~

    回复删除
  11. 简单美………恭喜你哦!!

    回复删除
  12. 还挺美的~如果是龙凤的更加老土,哈哈~~
    这个算很美咯^_^

    回复删除
  13. 哟,印好了啊!打算几时炸给我呢??!!呵呵。。。
    红包我已经准备好了。

    回复删除
  14. 我来沾沾你的喜气。。。恭喜!!

    回复删除
  15. 请柬红彤彤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16.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r ecard, hehe....

    回复删除
  17. 我的请帖就和你的差不多一样,但是我弟弟的请帖是黑色的。。。哈哈哈。。。回想当时吓到我的婆婆脚软。。。感觉好好笑哦。。

    回复删除
  18. 虽然红,但是"喜喜"字蛮可爱的 ^_^

    回复删除
  19. spdong:
    你的这句福建话,
    我只看得懂前面“红红”两个字罢了。
    哈哈~~


    Jess Moo:
    简单~符合我推崇的理念。
    嘻嘻~~


    winnie@ah咪:
    没错没错~比起我们这里那种传统的龙凤请柬。
    这个美多咯!

    回复删除
  20. HuiWuen:
    哇~红包都已经准备好了哦!
    我不介意你再继续准备多多哦!
    放心,等时机一成熟就丢给你。
    哈哈~~


    蓝色小厨:
    欢迎欢迎~~


    丽霞:
    你也喜欢红彤彤的哦!

    回复删除
  21. Sharon:
    In process ~ will send to you soon.



    凌の屋:
    现在的年轻人好前卫。
    如果我选黑色,
    我看我们的双方长辈也会晕倒。
    哈哈~~


    neyeeloh:
    你也注意到那个“喜喜”字有男女卡通公仔。
    真的很可爱,我也很喜欢。

    回复删除
  22. 红咚咚的感觉很有气氛嘛!喜事越来越靠近了,婚礼的大小事都准备的7788了吧,待嫁的心情如何?我想最舍不得的是你的爸妈了?还有那些缠嘴的小瓜们?

    婚后打算工作吗?当全职的主妇会有更多好料报到吧?哈哈,我可是喜欢来你家取经哦!

    祝福你,待嫁新娘!

    回复删除
  23. mandy:
    谢谢你的祝福。
    东西都差不多筹备的8899咯!
    现在的心情是即期待又紧张。
    嘻嘻~~
    我是家里最小的女儿,陪伴了爸妈30年。
    他们会不舍得是难免的了,而我也好舍不得离开这个家哦!
    怎么办?

    婚后会先休息一阵子,过后再慢慢找新的工作。
    呵呵~~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