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南瓜系列の南瓜糖水



买了这么多南瓜回来,
当然少不了要煮煮家人都非常喜爱的南瓜糖水咯!
嘻嘻~~ Roll



清甜软绵绵的南瓜加上浓郁的椰香味,
真是越喝越好喝呢!
赞~~~ Thumbs Up






食谱请看这里:南瓜糖水













17 条评论:

  1. 我的家人只用南瓜来煲汤和炒虾米

    这款糖水没喝过,看几时有看见家里有南瓜,就做看 :P

    回复删除
  2. 我要喝,又好喝又有营养:)

    回复删除
  3. 宝贝
    南瓜直接这样弄
    我有点不能够接受

    回复删除
  4. 好想知道是怎么煮的。。
    想试试·

    回复删除
  5. 吃了那么多南瓜,小小声问你
    你的脸最近有没有变orange色:$

    回复删除
  6. Ching,你真的是标准的南瓜迷喔!

    回复删除
  7. 我只能在这里流口水, keke...

    回复删除
  8. 我的南瓜糖水是:南瓜+水煮,什么都不加。哈哈!
    也只有我一个人吃罢了。 嘻嘻!

    回复删除
  9. 南瓜也可以拿来煮糖水喔?现在才知道。。。呵呵

    回复删除
  10. 南瓜糖水~?!
    没试过呢~
    西式的南瓜汤就喝过~

    回复删除
  11. 南瓜汁有喝过,南瓜煲汤还没试过,应该不错吧。。

    回复删除
  12. 你哪有没有新洲日报?昨天的报纸登了南瓜料理呢。如果没有去新洲日报的网站因该看得到(不确定)

    回复删除
  13. Swee:
    一定要试一试。
    你会爱上它的。
    嘻嘻~~


    鲸鱼:
    营养的南瓜加上浓厚的椰浆就会变得不健康了。
    呵呵~


    亲爱的:
    味道不会很怪。
    清甜的南瓜搭配上浓郁的椰浆香,
    很不错的。每个喝过的人都说有赞哦!
    你不妨试试看。

    回复删除
  14. 祖思林 Jocelyn:
    食谱与做法你可以点击上面“食谱分享”区那里的:南瓜糖水


    Jess:
    就是没有。
    人家还想说要当新娘了,
    脸色如果可以出色些就好。
    哈哈~~


    febe:
    爸妈喜欢南瓜,
    我遗传了他们的基因。
    嘻嘻~~

    回复删除
  15. Sharon:
    记得抹干地板才回家哦!
    呵呵~~


    淑云:
    你这样的煮法比较健康。
    不过真的不好喝咯!
    哈哈~~


    neyeeloh:
    现在知道还不迟。嘻嘻~
    有就机会就试试看嘛!

    回复删除
  16. 蔚蓝月夜:
    值得一试。
    绝对不会令你失望的。


    ••.jeSsie sZE.•• :
    南瓜汁我就没喝过。
    是直接将南瓜拿来搅汁喝吗?


    gni:
    我家有星洲日报,明天去找找看有什么好料。
    谢谢你的通知。

    回复删除
  17. I nvr try pumpkin dessert b4, seem to be quite delicious, may b I shd give a try too :)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