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原来大家都喜欢。。。



刚刚去查看了blogger的信息统计系统。
发现原来大家喜欢看我的婚嫁分享还多于厨房记事的分享。

这一篇“婚嫁喜悦【囍】我们要结婚咯!”
竟然还名列我6xx 帖子中的榜首。
而且10甲之中“婚嫁喜悦”的帖子就占了6篇。
惊讶惊讶~~

看来大家都很关心于我的婚事哦!
或许接下来可以考虑写多一些“厨房记事”以外的题材咯!
不过我的文笔不好,要写其他题材,
可是会损坏我不少脑细胞啊!
哇咔咔~~


21 条评论:

  1. 这证明了一点,
    大家还很关心你的婚礼嘛!
    难得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大家都很关心你呢~~

    对了,这个统计图怎么搞出来的?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较喜欢看你写关于你婚礼文章啊!

    回复删除
  4. 我是什么都看。。。 kakaka...

    回复删除
  5. 婚礼篇。。婚礼篇。。呵呵

    回复删除
  6. 呵呵,你写什么我都爱看,就觉得在分享大家的生活啊,感想啊等等^^

    回复删除
  7. 我什么都看
    只要是来自宝贝
    肯定不错过(肉麻吗)

    回复删除
  8. 楼上那个Pynn真的还几肉麻下咯~ 哈哈。。
    终知你上什么我都会来看的啦!只怕你不上而已。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我看到有update就来看的。

    回复删除
  10. 大家都很期待美丽的新娘将要出阁嘛 ^^

    回复删除
  11. 大家都关心你,愿你们幸福!

    回复删除
  12. 8卦是人之常情,哈哈~~ 还有还有女人一生人最美的那一刻,大家又岂能错过。

    回复删除
  13. 淇淇:
    谢谢大家的关心咯!
    看来当初决定分享婚礼的决定没有错。
    呵呵~~


    天地:
    其他人是关心。
    你嘛~我看是8多过关心咯!
    哇咔咔~~

    很简单,就是在统计图的那个page,
    按 Prt Scr SysRq 键,
    然后paste photo manager那里后在crop出来就行了。

    丽霞:
    那么婚礼过后你会不会就不来给我支持我了呢!
    呜呜呜~~

    回复删除
  14. ~ 仪仪妈咪 ~:
    感激大家的关心。。。


    Sharon:
    谢谢你这么支持我。
    要当我的头号fans吗?
    哇咔咔~~


    KikoChan:
    好好好~~我会继续努力我的婚礼篇分享。
    嘻嘻~~

    回复删除
  15. 鲸鱼:
    说真的一直写厨房记事的题材真的有点闷。
    所以我告诉自己,婚礼过后我会尽量多写一些生活点滴。


    亲爱的:
    你的肉麻我受。
    哇咔咔~~


    秀萍:
    何止肉麻,简直是鸡皮疙瘩了呢!哈哈~~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回复删除
  16. Frida:
    原来我更新你都有过来潜水哦!


    Swee:
    怎么你们还期待过我这个当事人哦!
    嘻嘻~~

    回复删除
  17. 诗艳:
    谢谢你~~


    Canary:
    只有你一个敢承认自己8卦。
    哈哈~~

    回复删除
  18. 可恶,问什么人家的是关心,我的就是八呢!!!!

    我的问题是:这个统计表是怎么或通过什么网站统计出来的?

    回复删除
  19. 天地:
    因为你的8是除了名的。
    哇咔咔~~

    你竟然不知道blogger有信息统计系统。
    迟钝~~哈哈~~
    你去右上角按design (设计)~stats(统计信息)
    就可以看到了。

    回复删除
  20. 哈哈,我还真的不知道也~~
    谢谢哦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