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相识恨晚

认识网友~Bee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不过之前都好少交流聊天。
(因为她多在潜水中~哇咔咔)
只知道她来自实兆远附近的一个小渔村。
直到几个星期前我们才正式的在网上联络聊天。
那时才知道原来他和我一样也是待嫁中的12月新娘。
嘻嘻~~

就在上个星期五我们终于出来见面了。
因为早前我就已经约了我的一个好友,
所以就询问过Bee如果不介意的话就一起过来多认识一个朋友。
事前Bee还担心出来见面可能会觉得尴尬,
而没有在网上聊得那么尽兴。
事实上她是忧虑太多了,那一天我们约在晚上7点。
结果这一见我们就欲罢不能,一聊就聊到11点呢!
整整聊了4个钟的时间。
俗语说的“三个女儿一个墟”一点都没错。
我们3个初次见面的女人,完全没有陌生感,
大家都幽默风趣,很投契,
那一晚我们相聚得好开心。
如果不是因为时间已晚的关系我想我们还会继续聊下去呢!
老实说那一天我还聊得有点意犹未尽呢!
哇咔咔~~

这一次见面,发觉我和Bee原来有好多好多的共同点。
除了我们都是12月的待嫁新娘外,
同时我们也一样是家里的老幺;同样是四眼一族;
同样是单眼皮女生;
同样都有虎牙;同样喜欢烘培;
更加巧合的是原来我们嫁的老公是同一个新村,
同一个籍贯的呢!
而且她的婆家和我的婆家还住的很靠近。
聊着聊着还发现我们还有一丁点的亲戚关系呢!
说不定我们的他还可能是认识的呢!
Bee我们要安排时间让他们见个面了。
哈哈~~

我和Bee可以说是一见如故,
大家都有相识恨晚的感觉。
12月她嫁来实兆远,而我明年就要随祥先生搬去新国生活。
即使我们嫁去同一新村,可是可以相聚的时间也不多。
遗憾~

Bee,虽然我们都有相识恨晚的感觉,
不过缘分总算也将我们给拉在一起。
我们要好好地珍惜这份缘。
即使未来的日子无法时常见面相聚,
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网络联系。
不要因距离而拉远了我们的友情。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这些都是Bee给我带来的礼物。
有她自制的虾饼,小蛋糕纸垫,卡通新郎新娘锁匙圈,
以及我最喜欢卡通Snoppy 的眼镜盒。
嘻嘻~~
Bee很有心,我只是之前在这透露过喜欢Snoopy,
她就记住,特别送了Snoopy的周边产品给我。
谢谢你哦~

希望不用很久,
我们可以再次相聚咯!
哇咔咔~~



12 条评论:

  1. 哇, 我很荣幸哦 ^^
    其实那天我很紧张也。。。

    还有哦, 是三个女人一个巴杀啦。。。

    谢谢你哦^_^

    回复删除
  2. 哇咔咔,
    原来我还坐到sofa 了。。。

    回复删除
  3. 缘分就是那么神奇~~~你们要好好的珍惜这份缘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原来你也喜欢snoopy哦?
    还好有同好,不然我还以为大家喜欢叮当多一点。

    回复删除
  5. 哈~真的好多巧合哦~
    ching是在爱大华的对吗?那我几时可以约你呀??哈哈~
    11月8号可以吗?

    回复删除
  6. 那你们两个,每年的新年一定有得见面咯!

    回复删除
  7. 我都说年轻最好,可以找网友聚会什么的,我老了没力气搞如此活动。等来世吧!我想我也会有这样的冲劲。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U like snoppy, i and Pynn same same, like Xiao Ding Tang... kakaka...

    回复删除
  9. 可以这么巧?你们前世会不会是姐妹?
    遗憾的是一个要来,一个要走!

    回复删除
  10. beebee:
    毕竟这是你第一次meet网友。
    难免会紧张。
    下次再聚就不好紧张了哦!
    嘻嘻~~
    你忘了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吗?
    其实应该是“4个女人一个巴杀”才对。
    哈哈~~


    albee妈咪:
    有缘相识真的很难的,我们必定好好珍惜。


    Frida:
    你也是snoopy粉丝。。。。给我5~~

    回复删除
  11. winnie@ah咪:
    应该没问题,到时再联络。


    温馨小屋:
    这是一定的了。


    木兰姐:
    是不是因为我在你家的留言让你过来了。
    哈哈~~
    哎哟~网友聚会哪有分年龄的。
    将来如果我有机会去到segamat或你来到新国,
    我们也可以聚一聚哦!

    回复删除
  12. Sharon:
    原来你也是小叮当迷哦!


    Jessie:
    有这个可能性哦!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