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南瓜系列の南瓜小饼干



南瓜除了拿来烹调,烘培糕点。
原来还可以做成小饼干呢!
我这超级南瓜粉丝又哪里可以放过呢!
哇咔咔~~



刚出炉待冷的饼干非常的酥松香脆,
配合上南瓜清甜的芳香味,
简直让人吃了停不了口。

只是密封了一两天后再吃,
感觉口感没有了当天新鲜出炉时的酥脆度。







材料:
奶油 ………… 60g
糖粉 ………… 60g
白油 ………… 60g
南瓜泥 ……… 140g
肉桂粉 ……… ½小匙
低筋面粉 …… 100g
奶粉 ………… 20g
泡打粉 ……… ½小匙
南瓜籽 ……… 适量


做法:
1)奶油放在室温下软化,加入糖粉及白油用搅拌机快速打发呈奶油状。
2)加入南瓜泥继续用搅拌机搅拌均匀。
3)一起筛入低筋面粉,肉桂粉,奶粉及泡打粉,改用橡皮刮刀已不规则的方向拌成面糊。
4)面糊装入挤花袋中,用花嘴贴住铺了不粘烘培纸的烤盘,以垂直方式挤出花型;
5)将南瓜籽直接放在面糊表面中间。
6)预热烤箱,以150度烘烤15-18分钟或至熟。




a)南瓜已带有清甜味,所以食谱中的糖我已经减少分量了。
b)蒸熟的南瓜泥需沥掉多余水份。
c)不同品牌,体积的烤箱,其温度及烘烤时间都有差别。所以食谱上的温度和时间仅可作为参考。














13 条评论:

  1. 来拿片当点心咯, 肥了不能吃多, 一片就好了。。。
    6粒的南瓜料理还没上玩哦, 好多哦
    但南瓜很清甜, 可以试试南瓜虾饼,
    去年我做了朋友说很特别^_^

    回复删除
  2. Ching, I never eat pumpkin cookies, looks and sound delicious.

    回复删除
  3. 宝贝哦
    你还买真多南瓜哦
    一次过做那么鬼多南瓜系列
    干脆寄点过来比较好,嘻嘻

    回复删除
  4. 哇...看来我们还可以用眼睛吃到你的南瓜餐^^
    饼干我SO SO,所以我要期待你的下一道了:)

    回复删除
  5. 好特别!!
    南瓜也能做饼干,
    味道一定很好。。

    回复删除
  6. 酥脆的南瓜饼干
    我有兴趣~
    饼干食谱我拿了哦~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7. I have not tried pumpkin cookies b4...

    回复删除
  8. 我还真没吃过南瓜饼干nei
    寄几片过来把~哇咔咔

    回复删除
  9. 好厉害哦!!最近看你家都是在做南瓜料理~一定是想把南瓜消耗掉吧?哈哈哈~食谱我带走囖!因为我还有一半南瓜在冰厨,谢谢!

    回复删除
  10. ching,
    还有位子给我坐吗?
    呵呵。。。。。

    回复删除
  11. Ching, 你真的好喜欢南瓜哦, 我都还没买南瓜, 你已经作了很多南瓜的甜品。

    回复删除
  12. 那么喜欢南瓜?
    还做系列哦?
    卡卡卡
    我很久没有这样搞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