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祥先生操刀 の 中秋节大餐

  
    今年的中秋节碰到祥先生周休。
    中秋节晚餐就由他负责下厨操刀了。 
    嘻嘻~~~


      第一道 ~ 我下order 要吃的辣椒螃蟹。
   

     第二道 ~ 灵芝菇炒北京包菜。


     第三道 ~ 腊肠炒饭


     第四道 ~ 水饺,下班时中国同事现做热腾腾出笼马上就给我  
                   们打包回家加料。嘻嘻~~



    第五道 ~ 餐后甜品,龙眼雪鸽膏。
                  然后再来一片月饼。。。
                  棒极了!!            
    
     今年是我第一次没和家人一起度中秋。
    内心难免有少许的失落与不开心。。。
    下班回家看到祥先生亲自下厨为我准备的中秋节晚餐,
    心理充满了感动与开心!!
    这一餐虽然没有大鱼大肉,不过我已经吃得好有满足感。
    当下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祥先生的用心也弥补了我无法和家人共度佳节的遗憾。
   




     













13 条评论:

  1. 哇塞!祥先生好会煮哦!!看起来好好吃呢! ^__^

    回复删除
  2. 你男人很会煮
    螃蟹都会

    回复删除
  3. 哇,妳的中秋晚餐那么丰富,羡慕咧!
    我们一家4口却在吃快熟面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
  4. 幸福的女人,回家就有热热的爱心饭菜,有夫如此夫复何求~嘻嘻

    回复删除
  5. 看见你的螃蟹我要流口水了。。。螃蟹我忍了很久了啦!至少要等到明年才可以吃。

    回复删除
  6. 好幸福啊! 现在很少男人会下厨的, 羡慕:)

    回复删除
  7. 哇, 祥先生真的很厉害!
    可以媲美外面卖的咯~
    而且是螃蟹叻, 算很好料了.
    你选对老公了啦, 赞哦! ^^

    回复删除
  8. 哈哈因为真的在乎你而愿意为你用心~
    老实说你很幸福~ 我家那一个让他煮即食面他都嫌麻烦~
    有个愿你为你准备晚餐的老公,证明他懂得体谅你的辛苦,所以他会特别疼你~

    要互相扶持哦~ 加油!

    PC

    回复删除
  9. 祥先生超厉害的,煮的料理卖相都很美,应该也很美味吧!你好幸福哦!
    pityoon

    回复删除
  10. 之前都跟你说了,婚后你一定会是个很幸福的女人,嘻嘻。。

    回复删除
  11. 祥先生很厉害咧!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