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九层糕


    祥先生很喜欢九层糕。
    无奈新国的糕点都是注重“色相”,
    每次想买,可看到那鲜艳的颜色就作罢了。
 
    自家的九层糕我只弄了白色,青色和红色3个颜色。
    青色部分我放了一些班兰香精,颜色好看之余也有淡淡的班兰香;
    红色部分我就放了一点点的色素。
    糖量部分也调整到自家可接受的甜度。
    所以怎么说还是自家做的比较健康。
    嘻嘻~~
 






食谱请按这里:九层糕


11 条评论:

  1. 食谱点进去就是 Error 404...

    回复删除
  2. 九层糕的颜色很美 :)

    回复删除
  3. king:
    不好意思,我已经重设过连接了。


    mia:
    谢谢你的称赞。

    回复删除
  4. 我很久没吃九层糕了。。。 好怀念!你做的很美丽!

    回复删除
  5. XD 话说我看了都流口水啊!我妈妈说你做到很美~XD

    他说他要照你的食谱做~XDDDD

    回复删除
  6. I ever made once, that what very very very long time ago...

    回复删除
  7. 自家做的比什么都好,看了好心动,也想来做做看。应该不难吧。。。

    回复删除
  8. 我喜欢这粉粉的颜色。。。好像也嗅到淡淡的清香味哦!

    回复删除
  9. Que delicia, es una pena que no tenga Vd. en el blog el traductor. Saludos

    回复删除
  10. 哈这我也爱吃想做很久,久久没动手找天要做做看。

    回复删除
  11. 今天做了,软软的。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