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年饼2009 大汇集

每天下班后和周末都在忙着做年饼,忙了3个星期终于全部都完成了。
昨晚算一算,不知不觉我做的年饼竟然有10个种类也!

大大小小罐加起来共有44罐这么多哦!
想想还真的有点佩服自己哦!哇咔咔~~~


来看看我今年年饼的全家福。
嗯......真确来所也不算全家福啦!因为有些已经吃进肚子,
一些送人了。嘻嘻~~~






**********************************************************


回顾一下今年的所有年饼。





1.)咖啡酥饼 ♣♣ 小 = 4罐


2.)巧克力杏仁饼 ♣♣ 大 = 1罐
小 = 1罐



3.)瓜子酥饼 ♣♣ 大 = 2罐
小 = 8罐


4.)麦香曲奇 ♣♣ 小 = 2罐++

5.)七彩玉米脆片 ♣♣ 大 = 3罐
小 = 12罐



6.)肉松小春卷 ♣♣ 大 = 1罐
小 = 1罐


7.)紫菜饼 ♣♣ 小 = 5罐

8.)炸芽菇 ♣♣ 大罐 = 3罐
(如果芽菇达特价,我又有时间的话可能还会增加哦!哇咔咔)



9.)炸春卷皮 ♣ ♣ 大 = 1罐


10.)炸蟹柳 ♣♣ 小 = 1罐




p/s 还有一个肉干要等明天才可以做。
照片迟点再补上好了。嘻嘻!!!


6 条评论:

  1. 哇~好多哦。。。
    而且罐子好大个叻
    酱多年饼,你的亲戚朋友真是赚到^^

    在这里也祝你
    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2. 清英,你的年瓶就等我们去你家聚会时,帮你摆一点在我们的肚里吧!哇哈哈。。。。。

    恭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jess,
    谢谢你,祝福大家都过个大肥年。
    嘻嘻~~

    我做的最多的是瓜子酥饼和七彩玉米脆片。
    这两种是哪来送礼的。
    其他的就留着亲友来拜年时吃的。

    回复删除
  4. HuiWuen,
    这不是大问题,
    不过到时你们记得带封的大红包来当回礼哦!
    哇咔咔~~~

    回复删除
  5. 哇!好多新年饼喔!可以请我吃吗?哈

    回复删除
  6. swing 你来我家拜年我就吃你吃咯!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