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谢谢‘萍聚小屋~秀萍’的心意。


最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接二连三有博友给我送礼物来。
续亲爱的pynn和迷糊蛋后。
昨天萍聚小屋的秀萍又给我送礼物来了。



其实很早之前秀萍就说要送一些美美的蛋糕纸杯给我。
只是大家都不得空相约出来碰面。
一直拖倒昨天,我们终于约定时间碰面了。

秀萍,我可能要辜负你的一番心意了。
皆因这些纸杯的图案实在是太Q太可爱了,
我不舍得拿来用也!
嘻嘻~~



其中一款还是卡通的新郎新娘图案。
很适合即将结婚的我。
嘻嘻~~ Couples



除了纸杯,还有4小包不同口味的海苔芝麻粉。
(应该是5小包才对,拍完照才发现漏了一包。哈哈~~)
因为之前看到秀萍做了海苔软绵小蛋糕,
就请问秀萍海苔芝麻粉在哪买到的。
秀萍就说她有买多可以送一些给我做蛋糕。



在秀萍家门前采摘的野生兰花。
原本一直以为兰花要现摘现用。
原来不是的,秀萍的家婆告诉我兰花是可以晒干后收起来慢慢使用的哦!
哈哈~~


秀萍,非常谢谢你的礼物。 Thank You
昨天匆匆忙忙只做了一些香蕉蛋糕回礼。
希望你会喜欢。














15 条评论:

  1. 你今年真多心意收哦
    那么昨天的约会开心吗
    我觉得肯定没有那么开心
    因为少廖我,嘻嘻

    回复删除
  2. 又被PynnLee抢第一了!收到礼物一定好开心哦!

    回复删除
  3. 有礼物收好开心呐,无论如何,朋友是我们人生中很重要的喔~

    回复删除
  4. 纸杯很特别,结婚时可以派上用场~

    回复删除
  5. 那些蛋糕纸杯很漂亮可爱,都舍不的用呢!

    回复删除
  6. 哎哟~只是那一点点小纸杯和兰花而已嘛!不用酱客气啦!天气酱热还要你来我家,我不好意思才对咧!呵呵~
    那些新娘新郎纸杯正适合你噢!希望你喜欢。。

    回复删除
  7. The paper cup is super super cute, hehe...

    回复删除
  8. 亲爱的Pynn,
    今年真的多得你们的心意,
    让我的生日过得特别有意义。
    嘻嘻~~

    臭美啦!那天的约会有礼物收,
    怎么会不开心呢!



    annann,
    我也怀疑pynn是不是在我这安装了针孔摄影,
    不然为什么都是他抢第一啊!
    哇咔咔~~



    鲸鱼蓝蓝蓝,
    是啊~朋友在我们的人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有缘相识就要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9. 键轩惠娘,
    对啊!等结了婚用这纸杯做我的爱心蛋糕给祥先生吃。
    嘻嘻~~



    Angeline,
    你和我一样也舍不得用吧!
    呵呵~~

    回复删除
  10. 秀萍,
    物轻情意重嘛!
    而且这些小纸杯都好漂亮好可爱呢!
    我很喜欢。
    那些新娘新郎纸杯我先收着,
    等结了婚才做爱心蛋糕给祥先生。
    嘻嘻~



    sharon,
    there have 2 paper colour,
    which 1 ??

    回复删除
  11. 请问兰花有什麽用途?

    回复删除
  12. 匿名,
    兰花的天然色素可以拿来做那种蓝色的糯米糕啊!

    回复删除
  13. Ohh..原来如此,这种花是不是攀着pagar 上的,中间白白的? 好像有看过。。好期待你如何做蓝色的糯米糕。 Thanx.

    回复删除
  14. py,
    是的,兰花是属于爬藤类植物。
    我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因为我的兰花在放着晒干的时候,
    被我顽皮的侄儿倒入水池去了。
    呜呜~~~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