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日历2009



近年来经济不景,很多商家都不在印刷日历回馈顾客。
(我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我家从早年的每个年终都会收到好几本日历,
到近年来要左问右讨的情况下才会获得日历,
再到今年真的无处可得,唯有自掏腰包购买。
这可是我家有史以来第一本用钱买来的日历哦!
不知道每一天撕的时候会不会有心痛的感觉呢?
哇咔咔~~~

我和家人都很喜欢这种每天撕一张的日历。
除了因为妈妈看不懂其他类型的日历外,
我们都喜欢一日撕一张,
知道日子的流失和过去。





4 条评论:

  1. 你不说都不觉得今年的日历真的少之又少,
    我家都放table calender和跑马日历,
    这种的通常商家都有给予...
    我想如果要买日历,再过一星期就会大平卖了!

    回复删除
  2. ching...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要更开心更幸福哦~
    这种日历,我家乡还有,爸爸说要去讨到半死才有~
    跑马日历我就很多,因为--很多顾客会送我们两本,呵呵

    回复删除
  3. swing
    我家也收到很多的跑马日历。
    至于table calender 也是到处问才拿到的。
    明年搞不好连table calender 都要自掏腰包买了。
    呵呵~~

    回复删除
  4. 阿米,希望成你贵言。
    我的愿望可以在2009年实现。

    我也是左问右讨的都拿不到这种日历,
    倒是跑马日历就拿到很多。
    可惜都没用到,看来可以拿来当旧报纸卖了。
    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