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海鲜意大利面



第一次煮意大利面。
原本是要煮圆面条的意大利面,
可是却买错了板面形的意大利面。

味道还不错。
煮了一大盘,
家人都很棒场,
尤其是两个小外甥,
从一听说我要煮意大利面那刻起,
没几分钟就跑来问我几时开始煮呢!
呵呵~~~







5 条评论:

  1. 看了肚子好饿哦。。。

    回复删除
  2. 色香味俱全,第一次就卖相这么棒,加油!

    回复删除
  3. 凌屋,
    别客气,尽情享用吧


    平凡女子,
    通过网路你都可以味到他的香味?
    佩服佩服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煮番茄酱的意大利面
    但煮出来没你的那么好看好吃

    回复删除
  5. Fatty Jean,
    这个不难煮。
    锅内下少许油炒香大葱后,
    加入配料,罐装的意大利酱和少许清水,和调味料就可以了。
    如果你喜欢有点酸酸的味道,也可以加少许的番茄酱哦!

    不过我觉得意大利酱的牌子很重要。
    不同的牌子味道和颜色各有别。
    我是用Prego牌子的。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