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上海江南游の第4天

第4天行程(14/03/2010 ):
第4天 :参观丝绸厂 〉南京 ♠ 宋美龄宫 〉长江大桥 〉秦淮河风光带之东水关 〉夫子庙逛街



这一天我们就要离开苏州向南京出发。


离开苏州前,我们要先去参观丝绸厂。
说穿了还不是又要买咯!
哇咔咔~~



蚕丝的制作过程。



丝绸被的制作过程。



参观过了丝绸的制作过程,
又是要你购物的时刻了。

我们的团友都好舍得,
四五百马币的丝绸被和丝绸垫,
大家都败了不少。
而我和二姐也各败了两个蚕砂枕。
呵呵~~



过后还有一场简短的丝绸服装秀。



提供服装秀主要目的又是要你买咯!
可是一件丝绸衣至少要马币过百。
买不下,而且那些衣服也不ngan我的style。


过后我们就到丝绸厂楼上的餐厅吃午餐。


4道餐前小菜。




主菜来了,可是还是那几道。
闲~~



两道面食~总算来点不同的了。



餐后水果~小番茄



过后我们就朝南京出发。
这一天的 云雾很厚,
一路上白茫茫能见度非常的低。



抵达南京后第一个游览的是“宋美龄宫”。



宋美龄事迹表。



宋美龄宫简介表。



这是宋美龄是虔诚的基督徒。
这是她敬拜赞美的偏厅。



卧房。



卧房内还陈放着宋美龄当年的物品。



洗浴室,很奇怪里头竟然放着一张躺椅。
嘻嘻~~



蒋介石先生的书房。



餐厅。



作战室。
想必当年蒋先生就是在这策某作战策略吧!
哈哈~~



二楼外的露台。



一些关于宋美龄的图片事迹。



屋外还停泊着宋美龄当年的座车。



随后我们前往参观全长6千多米的“长江大桥”。

南京的“长江大桥”是长江上第一座完全由中国设计,建造及采用国产材料的双层式铁路,公路两用桥。



桥的上面是公路;下面则是铁路供火车行驶。



南京的地陪姑娘在向大家讲解“长江大桥”的结构与建桥历史。

说起这个地陪姑娘就好笑。
她的讲解介绍就好像在背书似的,没有互动。
后来大家聊起都说听到昏昏欲睡,
可以又要很勉强的撑着眼睛听。
哈哈~~




接下来是游览南京内“秦淮河风光带的东水关”。



河的后面是南京古城的城墙。



拥有千年历史的“东水关”。



秦淮河风景怡人。




接下来又是晚餐时间。



这道是南京著名的“盐水鸭”。



晚餐过后,我们就来到“夫子庙”。
不过我们可不是来拜神的哦!



原来“夫子庙”这里也是南京著名的购物街。
呵呵~~

在这购物一定要会杀价,
我姐买了一件衣服就从人民币2百多杀到60罢了。
整整杀了2百人民币,恐怖吧?


逛完街,我们就回酒店结束这一天的行程

7 条评论:

  1. 丝绸适合你啦,出嫁时可用得上啊~~~
    如再给祥先生添加意见唐装,绝配!!!


    嘻嘻,好像看看你讨价还价的伎俩哦。。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的游记想起两年前的旅程
    你的路线跟我的差不多都相同
    在丝绸店败了千多元回来~~

    回复删除
  3. 丝绸店。。。我也是败了千多马币回来!
    我只是南京没有去到,
    你在杭州没有吃到大闸蟹?
    我看到它的毛毛就怕料!

    回复删除
  4. 天地,
    丝绸很贵也!
    买不下手。
    不过如果你要送给我的话我是不会介意的。
    哈哈~~




    大白鲨,
    败了千多元,
    不用问你一定是败了丝绸被咯!
    嘻嘻~~

    回复删除
  5. 淇淇,
    你一定也败了丝绸被吧?
    怎样用了后觉得效果如何?好用吗?

    大闸蟹我们没有吃到也!
    可能这时不是大闸蟹的季节吧!

    回复删除
  6. CHING,我以前在苏州和成都都败了蚕丝被回来,要RMB2000++,这次自己在西塘买才RMB280.00,便宜的好厉害

    回复删除
  7. pit yoon,
    才RMB280这么便宜。
    我在苏州的丝绸厂看到要RMB900叻!
    怎么相差这么远。

    我没有败蚕丝被,只是败了2个蚕砂枕。
    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