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再游金马仑



记得去年的3月,
我和祥先生曾到金马仑一日游。
相隔1年,我们再次来个2天1夜旧地重游。
也算是我们注册后的小小蜜月之旅吧!
哈哈哈~~ Bounce



其实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喜欢金马仑。
喜欢那里新鲜的空气;
喜欢那里休闲的生活;
喜欢品尝当地的小吃;
喜欢享受那里悠闲的生活;
喜欢到那里的市集走走看看买些蔬果。
种种的喜欢,促使我每年都必定到金马仑走一趟。



金马仑几乎该走的地方我都走过了。
这次我们都很随意走走看看,
享受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
呵呵呵~~ Couples






这趟金马仑之行纯粹relax享受,
照片没拍很多。
不过就拍了一些鲜花的特写给大家欣赏。
怎样,我的摄影技术还可以吧?
哇咔咔~~ Bounce













11 条评论:

  1. 哇!我也喜欢金马仑咧!你拍那个跳舞兰很美哦!这花我家也有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金马伦我也很爱
    但是老公不喜欢带我去
    他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好玩的
    很闷勒!>_<

    回复删除
  3. 喜欢宁静大自然气息的人才懂得欣赏金马仑的美。

    回复删除
  4. 这次去的心情一定很不一样吧!小蜜月喔~~~~~哈哈!

    回复删除
  5. 秀萍,
    原来你家也有种跳舞兰哦!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话呢!
    真的好漂亮,乍看下真的好像在跳舞似的。





    pynn,
    玩是没什么好玩的啦!
    赏赏花,享受大自然的气息。
    这样已经很棒了。
    你的爹功这么厉害,
    今晚就回家爹爹老公,
    51假期来个金马仑家庭游。

    回复删除
  6. Jessie,
    没错,我的很多朋友都说金马仑哪有什么好玩。
    来来去去还不是一些花花草草咯!
    只能说他们不懂得欣赏。




    febe,
    当然不同咯!毕竟身份已经有所改变了吗!

    回复删除
  7. 我也爱金马仑,老公也喜欢,就是孩子小,出门比较不方便,好久也没去了,真怀念二人世界的时候。

    回复删除
  8. 是啊!有空来我家赏花吧!都是我小姑种的。有些我都不懂叫什么花。最多的是富贵花和胡姬花咯!哈哈~

    回复删除
  9. enen,
    找个机会安排一下,
    两公婆到金马仑走一走。
    重温二人世界的旧梦。
    嘻嘻~~





    秀萍,
    哪下次不用到金马仑,
    直接到你家赏花好了。
    经济得来可能还有午茶招待呢!
    哇咔咔~~

    回复删除
  10. 是啊!你准备糕点,我准备茶水。呵呵呵 (",)

    回复删除
  11. 秀萍,
    砸到。。。。。。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