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上海江南游の第7天

第7天行程(17/03/2010 ):
第7天 :同仁堂 〉参观貔貅店 〉淘宝城购物 〉南京路逛街


基本上我们所有的旅游景点都已经游览完毕。
这一天整天的行程都是购物逛街。




出发前先吃个早餐。



来到中国的第7个早餐,
终于看到西式的香肠与火腿了。



之后我们就出发到“同仁堂”中药馆。



中医馆为我们准备了泡脚足疗与双足按摩。
不过服务态度真是有够差。
我们一团30人,可只安排20几位实习中医生过来按摩。
结果我和好几位团友都没按摩。



只有21岁的年轻实习中医生。



随后我们被安排享用一顿药膳午餐。




说是药膳餐,
可是我们吃了后一点都不觉得有药膳口味咯!
菜肴和味道和之前吃过都还不是大同小异。

吃过午餐,我们就到毗邻餐馆旁的“貔貅专卖店”参观。
我对这些不感兴趣,所以也懒得拍照了。
呵喝~~



之后我们就到“淘宝城广场”购物。
这个广场内所卖的东西几乎都是“山寨版”。
而且一出价都是高得离谱。

在这我就买了一个背包,
从原本的人民币250 一路杀到50。
当中杀了整整人民币200。
够恐怖吧!



接着我们又转换另一个到“南京路”继续逛街。



一整条“南京路”只供步行。




人来人往的“南京路”好不热闹。



这里也很多小吃。



普通的鱼丸肉丸。
辛辣的汤汁倒是挺特别的。




看到鲜肉月饼,买了2个来试试。



味道不是很好吃!



在很多地方都看到这青色小糕点。
终于忍不住买来试试。
呵呵~~



好甜的红豆馅。



在这竟然发现台湾著名的“永和豆浆”。
问过领队这是正宗来自台湾的哦!
想不到之前去台湾无缘尝到的“永和豆浆”,
来到上海竟然有机会给我品尝到。
哇咔咔~~



原来这里的豆浆有分甜味或咸味的。
咸味的豆浆没喝过怕喝不惯 ,
还是买少甜的好了。

很失望,味道没我想象中来得美味。
有“品尝不如闻名”的感觉。
没试过至少它在我心目中还是完美的。



逛完街我们就到“傣家村大酒店”享用云南餐晚餐。




云南菜肴的味道都很不错。
除了第一道用面粉做的面筋外,
其他的都很合我们口味。



这道青果炒肉片好吃!
入口脆脆的青瓜片口感很好。



这里还有云南民族舞蹈表演。
之后还会邀请客人上台一起跳竹竿舞呢!



吃过晚餐,我们的上海游江南游的行程也正式结束。
隔天一早我们就要乘搭早班机回大马,
所以大概7:30pm我们就回到酒店,
好好打包我们这7天来的战利品。
哈哈哈~~



打包好行李,又是宵夜时间 ~ KFC 葡式蛋挞
嘻嘻~~
这是之前逛“南京路”时托团友买的。
说起这位团友,她可是标准的快餐迷。
来到中国的7天,我就看她买了好几次的麦当劳和肯德基。



肯德基的葡式蛋挞真的好好吃也!
无论是酥脆的外皮或不过甜的蛋馅都很棒。

听祥先生说新加坡的肯德基也有售卖葡式蛋挞,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下次去新加坡要试试看。
哇咔咔~~


8 条评论:

  1. 来看看有好料吗?
    又是一张张的美食照看到我口水往肚子里猛吞。。。:(

    那堆青青色的糕,好像一只只乌龟呢^^

    那儿做脚底按摩怎么算?
    最近我去LG附近做台湾式的,还不错下~
    上个星期做第2次却留下了很多乌青,到今天还在。。。

    回复删除
  2. 嘻嘻,今天好像来早了些。。。^^

    回复删除
  3. 对对对!上海KFC的葡式蛋挞真的好好吃!我那是也吃了好几个的!

    回复删除
  4. The other time i went Shanghai, i like the place, but not the foods at China...

    The egg tart at KFC Singapore, not bad...

    回复删除
  5. 哇,真的好多好吃的也~~
    (告诉你,现在超饿的,不知为何近来肚子都特别早喊饿,第五六七八度发育??哈哈)

    那个蛋挞看起还真的好好吃~~
    原来新加坡也有的哦,怎么我国没有的呢~~~

    回复删除
  6. 阿嫂啊,你真的很eng一下哦~~
    爽到啊

    回复删除
  7. KFC。。。我没有进去,
    我只去MC。。。猪肉Burger,蛮好吃!
    今天,你去的地方。。。我只去南京路而已!

    回复删除
  8. 哦,KFC有tart的喔。。。。。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