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东主有喜




东主有喜,休息数天。

各位客官请自便。。。。

RollRollRoll

32 条评论:

  1. 准备结婚了吗? 先恭喜咯!

    回复删除
  2. 我也在猜, 你是不是要跟祥先生注冊了?
    是的話, 就要大大的恭喜你了!! ^^

    回复删除
  3. 真的吗?结婚咯?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4. 来来来,小小声告诉我是什么喜事
    嘻嘻,我要与你分享

    应该就是那门事儿的啦,部落客都很聪明以下的。。O(∩_∩)O哈哈~
    恭喜呢

    回复删除
  5. 应该是去注册结婚吧!哈哈~ 恭喜恭喜哦~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别忘了分享照片哦。。呵呵。。

    回复删除
  7. 哗!要去注册结婚吗?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8. 要去注册结婚???还是.....????

    恭喜恭喜哦。。。

    回复删除
  9. 难道准备结婚了??
    恭喜你啊~~

    回复删除
  10. 东主有喜了????恭喜~恭喜哦~咔咔咔.....

    回复删除
  11. 你结婚?呵呵呵。。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12. 订婚注册了?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13. 东主有喜~~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14. 嘻嘻!别太紧张哦!
    等下忘记什么东西就不好了!^^
    差点忘记对你说恭喜你勒!记得要永远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15. 恭喜恭喜,哈哈!

    美牙

    回复删除
  16. 来迟了一步,昨天到今早实在太忙了,走不开。。。

    嘻嘻,我也才猜到什么回事了,上一篇口口声声说嫁妆来又嫁妆去的,很明示料>,<

    好啦。。。你好好忙去,别累坏身体哦~

    恭喜且祝福你。。。

    回复删除
  17.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好像听到结婚进行曲了:lol:

    回复删除
  18. 恭喜我们的东主有喜哦~ 呵呵~

    回复删除
  19. 恭喜!恭喜哦!。。

    回复删除
  20. 原来是伴终生大事呀!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21. 喜气洋洋,祝福满满!

    回复删除
  22. Wish you all the best!!恭喜哦!。

    回复删除
  23. 哇!我是最后一个来祝贺的吧!恭喜哦!

    回复删除
  24. hi happy always....


    care bear

    回复删除
  25. 恭喜!恭喜!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6. 遲來的祝福。。。。恭喜

    回复删除
  27. 各位,我回来咯!
    大家都很厉害哦!
    只是“东主有喜”这4个字而已,
    大家就知道我是要注册结婚。
    没错,我和祥先生已经结婚了。
    法律上我已经是人家老婆了。
    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恭贺和祝福。

    回复删除
  28. 记得分享你们的照片^^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