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上海江南游の第6天

第6天行程(16/03/2010 ):
第6天 :无锡影视基地 ~ 三国城 〉珍珠展览馆 〉上海 ♠ 东方明珠塔 〉乘船游黄浦滩 〉上海新天地


由于今天结束无锡游后我们就会重回上海。
所以6:30am morning call, 8:00am 出发。



时间只是6:16am,不过天色已经很亮了。




出发前在酒店的早餐。



特别介绍一下,
这芝麻饼真的好好吃。
酥脆的饼层和咸香味的内馅好赞哦!



在酒店大厅拍下的天堂鸟。



过后就前往“三国城”游览。



建造成城门的入口处。



城门左右边有两位兵士站岗。



“三国城”是中央电视台为了拍摄84集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而兴建的大型影视基地。



“三国城”除了是影视基地外,
现在也成了无锡的旅游景点之一。



导游说很多的古装剧都在此拍摄哦!



导游说幸运的话有可能遇到拍摄队伍在这取景呢!
遗憾那天没有碰上。



大家有看到和电视上熟悉的场景吗?
哈哈~~



身处古色古香的景点 ,仿佛回到古代的错觉。
呵呵~~



电视剧《火烧赤壁》也是在这取景的哦~!



影视基地就建于太湖边。



免不了又是上古战船游太湖咯!



虽然只是短短的游船时间,
不过船上还有唱戏表演哦!



如果不想看表演,
也可以走到甲板欣赏太湖景色。



游完太湖我们又赶去观看另一场表演。





在竞技场上有一场大型的古代作战表演。



人物介绍:
左=全陪导游,中=大马领队,右=无锡地陪



很健谈的师傅。
(司机=师傅。在中国的称呼)



之后我们就去参观珍珠展览馆。

这属于饲养的珍珠。
像照片上的这一颗就已经饲养了3年。
而饲养的珍珠蚌最长只有15年的寿命



看到里面一粒粒的小珍珠吗?



打开一个珍珠蚌就有这么多颗大小不一的珍珠。



罕见的金色珍珠。




馆内展示了各种各样的珍珠首饰让大家选购。



珍珠手链。



又到午餐时间。
菜肴大致上还是和之前吃的大同小异。





吃过了午餐,我们就结束了在无锡的行程。
接下来我们又将重回到上海。



约两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又返回到上海继续接下来的行程。



抵达后,我们首先就是登上“东方明珠塔”。




“东方明珠塔”塔高468米。
位居阿州第一,世界第三高塔。



登塔的电梯小姐的介绍时间非常精准。
她一介绍完毕,我们就刚刚好抵达塔顶了。
很专业哦!





身处塔顶可以观看到整个上海外滩全景。





从高望下黄浦江的江水就在脚下流淌。



透明的玻璃地板可以看透百米高的地面。
心脏不好的人可千万不要踏上去哦!
呵呵~~



我的心脏功能不错,敢敢坐在上面拍照。
反而是在一旁的妈妈吓得呱呱叫,
要我快快离开透明部位。
哇哈哈~~



过后我们回到底层,继续参观“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



里头展示从早期到目前的中国汽车业发展。





“仿真蜡像馆”内展示了很多早期上海人民的生活动态。




还有当年洋人进驻上海的历史。



结束了“东方明珠塔”游,
我们又前往乘船游“黄浦江”欣赏上海市的夜景。



入夜亮灯后的“东方明珠塔”另有一番风貌。



上海真的好多设计独特的建筑物。



以莲花作为建筑顶部的设计。



用老牙相机录制了一小段的上海夜景。
粗略的技术与相机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无法与实景相比。
只有亲身欣赏那美景才能深深感动。





游完“黄浦江”差不多晚上八点了。
这时大家的肚子都已经在抗议。



医饱了肚子导游又待我们到“上海新天地”体验上海的夜生活。
由于天气非常的寒冷,很多团友选择不下车游览。



这里都是一些高级的西餐厅,酒吧,服饰店等等的高级店铺。



随便进入一间“上海滩”服饰店看看。



哇~里面的东西真的死贝贵咯!
这样一双看上去普普通通的拖鞋就要人民币2160,
相等于马币1080。
好恐怖哦~~还是快快闪人。
哈哈哈~~



结束了上海夜生活游,也结束了我们这一天的行程。
又是会酒店休息时间。
呵呵~~

7 条评论:

  1. 上海真的很美哦!听说它是中国最繁荣先进的城市咧!我们这里的K.L都没那里酱先进哦!

    回复删除
  2. 上海明珠塔真的很漂亮
    夜游黄埔江也很棒
    可惜之前我去的时候只在上海逗留一天而已
    觉得很不够瘾~~

    回复删除
  3. 哎喲!你上明珠塔時是白天。。。。腳下看得更清楚。我上去時是晚上,都怕怕了;如我白天上去。。。一定暈!影视基地里的打仗表演我們也有看,很逼真一下的!

    回复删除
  4. 透明的玻璃地板, 我看了都觉得怕怕~~~我想我站着都会脚软。。。呵呵

    8爪鱼

    回复删除
  5. 真佩服你的勇气,敢坐在透明的玻璃地板拍照,换是我,肯定老塞出来呢!别说在哪儿拍,单看你的照片,我都感觉有点腿软的感觉了。。。真没用吧!嘻嘻

    回复删除
  6. 我上东方明珠是晚上的,
    从上面看下来很美。。。。。
    夜游黄浦江也是晚上,
    但。。。那个透明的玻璃地板是在那一层呢?
    为什么我没有印象的?

    回复删除
  7. paiseh,现在才过来,昨天又是忙到老赛的一天。

    芝麻饼看起来还不赖,但不知你要不要帮我去掉上面的芝麻呢~~
    (嘻嘻,这样还称为芝麻饼吗?)

    有没有买下一些珍珠首饰以当结婚时可用上啊?

    你这女人还死鬼的勇,竟然坐在那似有似无的玻璃上留影。
    厉害~~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