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上海江南游の第5天

第5天行程(15/03/2010 ):
第5天 : 参观玉石厂 〉无锡 ♠ 灵山大佛景区 〉紫砂壶博物馆 〉逛街




酒店的早餐 ~ 每种都好吃。
嘻嘻~~



豆浆油条白粥,非常中式的早点。



离开南京前又要去参观玉石厂。
(还不是要大家买买买。。。)

之后我们就出发到下一个城市~无锡。





抵达无锡还没开始我们的行程前,
我们先用了午餐。



过后就开始我们无锡的第一个景点 ~ 灵山大佛景区。



“灵山大佛”占地面积约30公顷。
非常的扩大,我们要乘坐里头的shutter car才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游览完毕。



这里的门票还蛮贵的,一张要人民币150。
相等于马币75呢!
这还不包括自费RMB10的乘坐shutter car 哦!



我们就是乘坐这种shutter car.
用电源充电,非常的环保哦!



很多游客在排队进入“灵山梵宫”。



梵宫的外观。



东方罗浮宫 ~ 灵山梵宫。



进入梵宫前工作人员会派给每个游客一对布袜套在鞋底。
无锡地陪说这是为了避免鞋子发出噪音和弄脏地面。
不错,只得以赞的idea。



梵宫内的部分设计。



墙壁上雕刻了很多的佛像图。




令人叹为观止的独特屋顶设计。



圆柱上有手工雕刻的图画。



由琉璃,黄金,翡翠,猫眼等珍贵珠宝融合打造而成的佛教传世之作 ~ 华藏世界。



另一边又是不同的设计风格。



由28层莲花瓣灯环抱组成的宫顶。
不停转换的颜色和形状令人叹为观止。
为了抬头拍摄这个录像,我的颈项可是酸到。。。。
嘻嘻~~




在这同时也看了一场表演。



如果你问我这是什么表演,
很抱歉,老实说我看了也不是很明白。



表演一开始还觉得很新鲜很特别,
过后就了了结束。
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咯!



接下来我们又继续乘坐shutter car 到灵山大佛的所在处。



8米高的如来佛神像非常的雄伟壮观。


离开灵山大佛景区,我们就去参观(买)紫砂壶博物馆。
这里我也有少少的收获,稍后才在我的战利品记和大家分享。
嘻嘻~~






著名的“无锡排骨”果然没令大家失望。
味道真的好棒好赞。
美中不足一个人才吃一块罢了,
有点不到喉的感觉。

吃过晚餐,地陪先生带我们到Pakson购物。
大马虽然也有Pakson, 不过里头的百货部门买的多是中国制作。
在这里各团友都败了很多特别的中国食品呢!



这是领队小姐推荐的杯面,yogourt 和yogourt drink.
杯面当晚就成了我们4个的宵夜。
Yogourt 和yogourt drink就留地隔天早餐。
哈哈哈~~



这杯面真得不错吃。
里头还有鸡肉,香菇,杞子等佐料。
连一向对即时面很抗拒的爸爸在试吃了几口后都赞说不赖。
结果第二天我们又去搬了不少带回大马。
哇咔咔~~






5 条评论:

  1. 嘻嘻,不叫你们买买买,那怎么帮助经济成长啊~~~

    无锡排骨看来好好吃哦
    色水很赞,香&味 - 我就尝不了。

    回复删除
  2. 你参加哪个旅行社的啊!看你的上海行程好像很不错酱哦!我家小姑也说过上海很不错哦!还想再去咧!可惜我没去过咯!5555~

    回复删除
  3. 天地,
    它就帮助经济成长。
    我们就钱包很伤。
    唉~~~

    这个无锡排骨真的超超超......好吃。
    我到现在还在回味着那个味道呢!






    秀萍,
    我们是找stw的旅行社,不过参加的是吉隆坡旅行社的团。
    整体来说这趟旅程都很不错。
    导游和领队都很专业。
    食宿方面也ok啦!

    现在快快存钱,然后和你家小姑一起去。

    回复删除
  4. 你的行程跟我两年前去的一样。只是我没跟团,算是两人自足旅游。我只买飞机票,包住,吃和一位司机,前后十天。

    回复删除
  5. Anncoo,
    两个人的自由行吗?
    行程,住宿,膳吃和司机都是由旅行社安排的吗?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