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戚风蛋糕+松软鸡蛋糕






这是前两个星期第一次成功的戚风蛋糕,
一直以来都觉得要做出成功的戚风蛋糕是很高难度的。
毕竟之前我也失败过好几次了,每次都是蛋糕完全没发到,
口感就像kuih 一样。 这次的成功要谢谢mikiko,
阿寿司和樱樱的步骤图食谱,他们的用心真的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哦!
第一次做戚风蛋糕的朋友,一定要去参考他们的步骤图食谱哦!
这两个蛋糕已是妈妈的最爱,也是目前我家最受欢迎的蛋糕了。
他们的出现率可以说是超高的,几乎每各一天我就要做一粒了。
尤其是班兰戚风蛋糕,超受我家人欢迎。
一出炉的蛋糕可以一下子就吃掉2/3粒了。
因为太时常做戚风蛋糕,
现在我差不多都不用看是食谱,
材料的份量和做法我几乎做到会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