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不酥的酥皮蛋挞

终于买到了K 牌的酥皮了。
可是我的酥皮蛋挞却失败了。
酥皮一定都不酥,怎么会这样的呢?
难道是酥皮擀得太薄了。



只看外表卖相还不错,还似模是样的。


可是切开一看,马上就.........没眼看了。

13 条评论:

  1. 你做葡萄牙蛋塔?不容易做。我这边蛋糕店卖的,皮也一样不酥。。。再努力吧!^_^

    回复删除
  2. 这是svenja的食谱?
    说真的,葡式蛋塔真的是不容易做叻

    回复删除
  3. ching,我的酥皮蛋挞也不酥,
    蛋挞皮看来有点厚,
    下次做时可以扞薄点试试看!

    回复删除
  4. ching, 你可以参考Ohbin的做法。。。。

    回复删除
  5. 木兰,
    看网友们做的好像都很简单似的,
    怎么我就。。。。:'(


    jess,
    对啊,酥皮的做法我参考了svenja.
    看来要多练习几次了。


    如意,
    谢谢,我会再接再厉的。


    swing,
    酥皮不酥是杆得太厚的原因吗?
    我还以为杆得太薄了。


    凌,
    谢谢。等我买到酥皮我就参考ohbin的食谱好了。

    回复删除
  6. 就是皮难做。
    加油。

    回复删除
  7. marytance,
    可是我是用买的现成酥皮哦!

    回复删除
  8. 哦?原来也有现成酥皮卖?
    在那里可以买到?
    酱就方便很多了,我也懒得做皮呢。

    回复删除
  9. marytance,
    通常tesco, jusco和一些大型的霸市超市都有售卖现成的酥皮 。

    回复删除
  10. 谢谢,回国后会去找找看,
    有现成的就很方便了。

    回复删除
  11. marytance,
    有现成的的确省了很多时间。
    对了,你几时会回国呢?

    回复删除
  12. 买的酥皮不能再赶了,挤压也不行,挤压了就不酥了。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