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凯丽古堡+金马仑游

第一次和他去旅行,我们选择了金马仑。
虽然这几年来的每一年我都会到金马仑度个假,
不过跟不同人去的感觉也不同,我们同样玩得很尽兴。
也买了好多的金马仑蔬菜,玉米,番薯,草莓等等的。
可惜我忘了给它们拍张大合照哦!


去金马仑途经凯丽古堡,我们也参观顺便进入参观。
没看清楚需要入门票的我们就这样笔直的走进去,
结果很不好意思地被售票员给叫住,
好彩当时时间尚早没什么游客,不然可丢脸了。嘻嘻~~









景色宜人的茶园。






种植在水中金马仑不知名的蔬菜。









我们在金马仑Big Red Strawberry Cafe 的健康有机午餐。


非常新鲜好吃的蔬菜沙拉,所有有叶蔬菜都是现摘的。
采用以上几种不知名蔬菜+草莓+小番茄+红萝卜丝+沙拉酱。
除了草莓,其他的蔬菜任你装。
(Salad Bowl = RM 4.90)



(Waffles With Ice-Cream = RM 5.00)



不错喝的牛奶草莓汁,美中不足的是不够冰冷,
喝了一半我们还请求加冰块呢!
(Fresh Strawberry Milkshake = RM 3.90)



晶莹亮亮的草莓,看来很诱人吧?哇咔咔~~~



还有由金马仑的特产~珍珠玉米也!
每次去金马仑必买的特产之一。
回到家妈妈马上就将珍珠玉米拿来蒸一蒸。
不过我还是觉得未经过蒸煮的珍珠玉米比较原汁原味,
更加多汁鲜甜咯~~

12 条评论:

  1. 哈哈!!金马仑你真的百去不厌的,
    我几乎每几个月就听说你去金马仑了。

    回复删除
  2. 又是金马仑,真的每次看你的照片都是金马仑照喔,我还以为你是分开放的咧。那玉米听说他们是从别的地方那去金马仑卖的,不是那边出产的,比我们在夜市卖还要贵一点咧。

    回复删除
  3. 金马仑的茶山实在美,我都还没有机会去那里一游!

    回复删除
  4. 哈哈!ching,你说的他,是不是那个"他"啊?
    几羡慕下!嘻嘻!

    我好久没去cameron了咯~genting也一样..真的几可怜下..我说我啦!哈哈!

    回复删除
  5. nic,
    哈哈~~人家就是喜欢金马仑的清新空气嘛!

    回复删除
  6. wuen,
    游金马仑较经济嘛!又可以买多多新鲜的疏果。嘻嘻~~
    真的吗?可是人家都说珍珠玉米是金马仑的。
    夜市好像没看过有买这种珍珠玉米叻~

    回复删除
  7. kate,
    金马仑的茶园真的风景宜人,
    你看我每一年至少去一趟就知道咯!嘿嘿~~
    有机会真的要去走走看看。

    回复删除
  8. 思念,
    就是你说的那个“他”咯!:$ :$

    不用羡慕,你也快快找个“他",
    然后和他同游金马仑及云顶。
    哇咔咔~~

    回复删除
  9. 我这里有卖呀,今晚假如我有去夜市话,我买了这礼拜天拿几条回去给你看看是不是一样的。真的很多人说是别的地方拿去那边卖的,是那个B & B告诉我的,他之前去那边游玩的时候,他金马仑的朋友告诉他的。

    回复删除
  10. 嘿嘿~你没有跟爱人去吃scone吗?

    回复删除
  11. wuen,
    我已经收到你的玉米了,
    不过还没吃,今晚回去吃了在告诉你。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12. jess,
    很遗憾的我们找不到那间餐厅,
    看来还是自己做算了。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