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食谱丰收的一天

考虑多时终于下定决心要购买《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的食谱。
兴致勃勃的去到大众却找不到这本食谱,真扫兴。
就如大家所说的,这本书太好卖了,很多地方都缺货。


大失所望买不到孟老师的食谱,唯有看看其他的咯!
新年都已过了,我还是选了这本《又是过年饼》,
感觉很奇怪一下。
会选择它的原因主要是它的做法和材料都很简单。
嘻嘻~~



原本只打算购买一本的。
可是我的他看到有部分食谱有促销,
原价RM12一本,买3本RM24。算得来一本只需RM8而已。
所以在他的一直怂恿下,说什么有大特价,
一本才RM8 值得买之下,我又选了这3本。呵呵~~



巧合?开心+惊喜........
当天晚上回到家就收到朋友送来的《孟老师100道小蛋糕》。
真是太太太开心了,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太棒了。
(我好像不曾得到,应该不算失而复得吧!嘿嘿~~)

原本还想请朋友帮我购买《孟老师的100道饼干》的,
可是朋友却不要收钱,害我几不好意思下,
也不好意思再请求他帮我代买《孟老师的100道饼干》了。




朋友,谢谢你。。。。。。
知道你最近很不幸的被裁员了。
祝福你尽早顺利的找到新工作。

8 条评论:

  1. 每次来到你的部落格总是有些收获,谢谢你分享的食谱,实在太太太美味了。

    回复删除
  2. 好多食谱~~羡慕下~~

    八卦下~~
    ching~~你拍拖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的朋友真好!有了酱多食谱,有的你忙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myfertilitydiary,
    谢谢你哦!有空记得多来交流交流。

    回复删除
  5. 迷糊蛋,
    不必羡慕,你应该也有很多食谱秘籍吧!嘻嘻~~
    你好厉害哦~这样都给你看出我在蜜运中,
    其实我们也是刚开始不久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
  6. sally,
    是的,我这个朋友真的对我好好哦!
    之前他都已经送过一本食谱给我了,
    有时还会做寿司给我们吃呢!

    回复删除
  7. ching,你在哪里买孟老师食谱? 多少钱?
    +

    回复删除
  8. slee,
    这本孟老师的《一白道小蛋糕》是朋友送的。
    听他说是在KLCC买的。
    多少钱就不清楚了。

    回复删除

留个话才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